海克斯康最新资讯 第6页

四海量友聚青岛,千军云腾耀八方。12月5日-6日,“海克斯康杯”测量工程师比武大赛总决赛于青岛举行,来自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方金超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无锡计量院、捷普科技成都、中国航发沈阳黎明三家单位荣获最佳组织奖,海克斯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先生等领导与参赛选手共同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
海克斯康 测量
11月27日,海克斯康与苏州市计量测试院合作共建的“工业CT检测技术产业应用研究中心”成立,研究中心的成立对加快推进工业CT检测技术的研究应用,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韦锋、海克斯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郝健等领导为中心揭牌。
海克斯康 测量
发动机之于汽车,如同人的心脏。汽车的问题90%是因发动机过度的磨损而引起。进行发动机部件之间的磨损测试,是验证产品设计的唯一手段。
海克斯康 汽车
WORKNC高级成型刀技术消除了传统的由参数设置刀路计算的不精确性,使加工效率和加工精度更高。经过反复测试明,WORKNC高级成型刀技术基于精确的刀具尺寸计算刀路的方式,最高可将加工时间减少70%。
海克斯康 WorkNC 工业软件 刀具 软件
弯管是工业各领域应用的重要零部件,被广泛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工业、船舶制造、液体管道工程等行业。如何保证高标准的管件线材质量控制,一直是弯管加工行业面临的问题。特别在遇到弹性管、自由形状变管、具有连续转弯的弯管时,传统管件测量方式更是寸步难行。
海克斯康 测量
在PolyWorks平台现有的多功能性的基础上,SLS-PW插件为那些运行一系列测量硬件并希望简化其工作流程的公司提供了一个灵活的解决方案。除了避免在程序之间传输结构光扫描数据外,该插件还意味着现在可以用同一个程序来执行结构光扫描仪、跟踪仪、便携式关节臂和三坐标测量机等各种设备的测量和检测任务。
PolyWorks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中国是电动车大国,电动自行车与电动摩托车近年来稳步发展,走入了千家万户,它节能环保、经济便捷,是目前中国百姓出行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在电动车迅速发展的同时,国家对于电动车行业准入标准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越来越规范,产量迅猛增长的同时,产品的安全和质量也成为了各方所关注的焦点,生产符合国家标准的高质量产品,对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纵横连线不断加密,高铁网络加速大小中城市的对接,也改变了国民的出行方式。如今高铁出行已经成为新“国潮”,似乎一座没有高铁的城市便会被遗忘。
海克斯康 测量 轨道
光学镜头在工业领域有着非常广的应用,其具体应用主要体现在机器视觉的机械零件测量、塑料零件测量等方面。目前,全球光学镜头应用广泛,相关报告显示,到 2020 年全球机器视觉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 125 亿美元,2025 年将超过 192 亿美元。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中国是电动车大国,电动自行车与电动摩托车近年来稳步发展,走入了千家万户,它节能环保、经济便捷,是目前中国百姓出行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
海克斯康 测头 测量
纵横连线不断加密,高铁网络加速大小中城市的对接,也改变了国民的出行方式。如今高铁出行已经成为新“国潮”,似乎一座没有高铁的城市便会被遗忘。
海克斯康 测量 轨道
转向架是轨道车辆结构中最为重要的部件之一,其参数直接决定了车辆的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对于德国铁路公司Deutsche Bahn来说,转向架的修复和测量是工作的常态。
海克斯康 测量 轨道
连接器是电子设备中不可缺少的部件,它架起电流流通的桥梁。电子连接器虽尺寸简单,但数量大、材质软、易变形且对效率要求极高。在检测插针是否有缺漏和定位正确时,传统的影像等距测量方案往往会频繁中断,导致测量效率降低,需要人工干涉辅助测量。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近年来,随着航空、航天、汽车等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及铝合金等新材料的应用,数控机床已经越来越朝着高速化、高精度化、功能复合化、控制智能化等方向发展,越是高端复杂的机床对于加工的安全性要求就越高,安全性已经成为机床加工的基础及必备条件。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近日,海克斯康生产制造软件发布了NCSIMUL 2021.1版和DESIGNER 2021.1版,以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为原则,新版本在延续软件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在用户体验、软件效率方面做了显著优化。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