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应用案例

汽车的安全行驶,地铁、高铁的平稳运行……每一辆车在交付前,都经历了不为人所知的“千锤百炼”。全面准备,严谨操作,千万次测试,以准确可靠的海量数据确保“万无一失”。
海克斯康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工业软件旗下的非线性仿真软件Marc 2023新版本将轻松解决以上难题!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流体拓扑优化是一种基于流体动力学的优化方法,它通过改变流体的流动结构,实现流体力学性能的优化,如流阻,温度均匀性,换热效率等等。这种方法可以应用于各种领域,如航空航天、汽车工业、能源行业等。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本次演讲通过介绍通过部署海克斯康MaterialCenter材料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实现对数据的可控性,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缩短产品从设计到生产的过程。此次将与大家分享两个航空业应用案例,复合材料层合板虚拟许用值计算与material center的结合,以及3D打印数据与material center的结合。欢迎预约报名!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航空
海克斯康智慧生产数字化解决方案,将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应用于机械加工制造领域,实现加工制造全面智能化、数字化和柔性化的生产方式,帮助制造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进而提高企业竞争力。
海克斯康 工业4.0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质量管理是汽车制造环节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而检测检验更是产品质量管理的基础。随着现代制造技术、自动化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以及检测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从检测和统计型质量管理向预测主导型质量管理靠拢,向全面质量管理的阶段迈进。如何通过软件信息技术实现检测过程自动化、资源管理智能化,检测结果透明化的质量管理,推进以质量驱动企业降本增效提..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应对气候变化和促进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当前国内外普遍共识与迫切任务。2022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于11月3日在京举办,本次论坛以“走向绿色经济”为主题,探讨在推动实现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进
海克斯康 测量
随着装备修理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信息化、数字化技术的不断应用,装备质量信息管理水平要求的不断深化,质量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和有效性将成为影响装备修理关键因素。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航空
应用方案 | 机器视觉技术慧眼识清医疗器械精度
海克斯康 测量 医疗
航空航天领域的噪声问题不光影响着乘客对飞行品质的满意度,也对飞行器结构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不同类型的噪声源会带来不同类型的挑战。采取怎样的措施才能达到减振降噪的目的呢?海克斯康能给您答案。
海克斯康 航空
客户寻求海克斯康帮助,希望利用三维扫描技术,通过对飞机整机的扫描,以实现数据留存和逆向设计等目的。当外购机需要维修时,可以极大地降低修复成本,同时,扫描数据也可以用于互联网数字化展示项目。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在保证高精度的同时,海克斯康研发团队打破行业原有技术思维,推出可融入生产制造产线的自动化检测方案。在生产加工产线上集成检测间及自动窗,利用机械手抓取待测工件,通过自动窗的关开完成待测工件在检测间中的取放,从而实现航空航天零部件全过程检测的数字化、自动化、无人化。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2021年初,海克斯康宣布成立一家新的子公司,R-evolution,旨在通过使用海克斯康丰富的软件和硬件技术组合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全球经济的过渡,从而加快履行海克斯康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海克斯康 能源
海斯特诞生于1929年,其母公司美国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设备集团是全球※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在9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海斯特凭借坚固耐用的产品品质,在业界赢得了广泛的声誉。为保证产品加工能够达到设计要求,海斯特必须采用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质量部门为此而引进了包括三坐标在内的多种测量设备。
海克斯康 便携3D扫描仪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RATAN-600射电望远镜,位于俄罗斯泽连楚克斯卡雅,海拔高度970米、直径576米,由895块矩形射电望远镜反射板及其对应的二级反射器及接收器组成,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口径射电望远镜。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西门子歌美飒在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和实施领域处于全球领先的地位,可提供行业内最为广泛的产品组合,拥有先进的离岸能源和陆上能源技术,以及先进而专业的服务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听觉是人体五感中一个重要部分,它可以感知周围环境,与其他人、物进行信息沟通。从物理学上看,耳朵的主要功能是将物理振动转化为神经脉冲,传递给中枢系统进行处理。
海克斯康 软件 医疗
海克斯康是传感器、软件和自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革新者,今天宣布收购CADLM SAS公司。CADLM公司是计算机辅助工程(CAE)与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的先驱,其技术彻底革新了仿真技术,极大提升了产品设计效率。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制造
位于瑞典乌洛夫斯特伦的沃尔沃车身部件制造厂(VCBC),每年可生产数百万件汽车车身零部件,被运往沃尔沃全球各地的汽车工厂进行最终组装和加工。
海克斯康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