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解决方案

富士胶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士胶片)是全球领先的影像和摄影跨国集团。全球拥有超过220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机构以及75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布影像、印刷、医疗等领域。富士胶片美国是富士胶片集团旗下子公司,创立于1988年,在美国拥有五个领先的制造工厂,主要生产传统与数字印刷版、彩色相纸、医学影像产品和投影等产品。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随着自动驾驶算法等级的不断提高,各开发商的传感器布置方案也越来越丰富,最典型的为多V、多R及多L的方案。而在对多种类,多数量的传感器进行物理模型仿真时,会占用大量的计算资源和网络通讯资源,同时仿真的效果还受到PCIe总线带宽及显卡的接口数量限制。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近日,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公布了2023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名单。“海克斯康SMART Quality智慧质量管理系统”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广泛的行业认可成功入选。
海克斯康 测量
特灵科技是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在全球拥有超过37000名员工,凭借旗下两大战略品牌特灵(Trane®)和冷王(Thermo King®)及其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已经成为暖通空调和运输温控行业中可持续发展的领导厂商。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特灵科技是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在全球拥有超过37000名员工,凭借旗下两大战略品牌特灵(Trane®)和冷王(Thermo King®)及其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已经成为暖通空调和运输温控行业中可持续发展的领导厂商。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通过使用Volume Graphics软件,制造商可在整个设计、模拟仿真和制造过程中获取关键信息。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电子
铁路道岔是连接两条铁路轨道的装置,其主要作用是在列车行驶过程中改变行进方向,实现轨道的切换。
海克斯康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钣金冲压加工是金属成型加工行业中非常重要的关键环节,也是机械制造业的基础,涉及航空、电子电器、汽车制造、仪器仪表、装备制造等诸多行业,运用范围广泛。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模具
医疗产品种类繁多且结构复杂,大多数产品体积很小,对精度与表面粗糙度有着极高的要求。例如骨科、神外的刮匙等这类细长零件直径仅2mm,长度则有200mm以上,对加工工艺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医疗
对于机床操作者来说,实现高效、高精度的加工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在航空航天、模具等高精度制造领域,随着加工任务和流程的日益复杂,数控加工的安全性、机床状态以及加工质量的监控和管理显得尤为重要。如何确保加工过程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以及如何提高加工质量和效率?已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海克斯康 机床 测量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3年度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揭榜挂帅项目名单,全国共有161个项目上榜,其中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基于数据和模型的质量综合管控方案”成功入选。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在当前高速发展的经济形势下,汽车主机厂面临着诸多挑战,其中如何对质量数据进行科学化与结构化管理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成为各大主机厂不得不面临的重要问题。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增材制造(Additive Manufacturing,简称AM),通常也被称为3D打印,是一种采用逐层堆叠或者烧结,直接制造与相应数学模型完全一致的三维物理实体模型的新兴制造技术,它与传统的切削或去除材料的制造方法截然不同。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3D打印
目前“双碳”目标已经成为引领中国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引擎,在“双碳”政策全面深化的背景下,我国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已进入加速提升期,为清洁能源开发建设以及相应装备制造企业带来了巨大机遇。水风光储一体化、源网荷储一体化正成为未来能源发展的主流模式,而国内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在加快建设,积极扩充产能的同时,对产业的优化升级也提出了更加迫切的要求。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汽车行业试制过程中存在以下几个痛点:成本高昂、生产效率低、质量不稳定、环境污染、数据管理困难、资源浪费、沟通协调不畅、人才培养与技能传承缺失,影响产品质量。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随着汽车行业智能化的发展,车灯系统从基础的功能化照明发展为智能化的视觉交互系统。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本期专题,我们将聚焦海克斯康推出的一系列性能出众的光学测量解决方案,涵盖结构光扫描系统、光学跟踪摄影测量系统、光学管线测量系统等多种不同类型的设备,可以满足轨道交通用户对于铁路设施、车体车厢、底盘及转向架、车厢内饰在内的多种产品的测量需求。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轨道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3年山东省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智能制造场景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单公示》。海克斯康凭借高精度检测装备智能工厂以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荣获“山东省智能工厂”和“山东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双料荣誉称号。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智能制造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