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在线研讨会

模具乃工业之母,模具的品质直接影响着各类产品的品质,因此各模具供应商都在寻求提高模具生产效率,提升模具品质的解决方案,海克斯康生产制造软件提供有模具全流程的智能解决方案,针对产品分析、模具设计与制造整个流程提供非常专业的功能与模块,有助于设计师们高效高质的完成模具设计,助力模具供应商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海克斯康Leica激光跟踪仪将大尺寸与高精度测量集于一身,能够很好地满足大型工件的高精度检测要求,同时搭配机器人、AGV等设备组成智能化检测系统,不仅保证了测量精度,还可以大大提高大型机械零件的测量效率,成为了大型零部件的测量利器。从飞机蒙皮的扫描测量、抽水蓄能水轮机的自动检测、汽车门盖零件的外形检测、航空导弹推力器的对接装配来介绍Leica激光跟踪仪面向车间..
Leica激光跟踪仪同时兼具探测和扫描功能,具备6自由度实时监控功能,适用于从车间现场到测量室在内的各种环境,是一款极具便携性、环境适应性强、精度高、范围大、可实现数字化测量的理想设备。
航空关键零部件如叶片、叶盘、叶轮、机匣、盘轴、结构件、蒙皮等,均为组成现代飞机的关键零部件,其构型众多、外形要求严格,加工精度高,制造工艺复杂。计量检测作为保障飞机质量的重要工具和手段,面临制造周期和制造质量的双重挑战。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为航空制造业提供完善精准的计量检测方案,帮助航空行业开发更智能的检测工具和手段,以满足对于飞机设计和制造效率的新要..
在三维扫描尺寸检测中,获取点云的软件和后期的检测分析软件往往是独立的,扫描完的数据通常需要导入到分析软件中,之后才能做检测分析。而海克斯康最新的Hexagon_StructuredLightScanner插件,可以实现在Polyworks软件中,既控制扫描仪获取点云数据,又能做后期点云的检测分析;在提升方便性的同事,也增加了检测效率。
近年来电子行业蓬勃发展,由于移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等呈现飞速发展态势,电子行业的特点是产品迭代快、产量大、通常生产工厂多为劳动密集型,对于产品设计、生产加工、质量控制、生产管理等同样要求越来越快、越来越严格,同时对于自动化生产、检测和数据分析、反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实现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成为电子行业的迫切需求。
逆向工程在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零件重新设计和制造的难易程度、速度快慢和准确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逆向方案的数据采集能力和软件处理性能。关节臂逆向造型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将海克斯康绝对臂测量机的广泛适应性与高性能蓝光扫描测头的精准性相结合,适用于从车间现场到测量室在内的各种环境,可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和非常好的扫描效果。..
PC-DMIS软件在形位公差的检测上表现突出,操作简单,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因此新方案主要针对于一些复杂零部件的高效检测分析,针对齿轮类零件的GearMaster圆柱齿轮检测方案、GearMaster蜗杆检测方案;针对螺纹零件的PC-DMIS螺纹检测方案;针对曲面零件的PC-DMIS曲线分析软件方案;帮助客户高效完成零件检测、输出专业的分析报告。
Leitz PMM Gold 775是PMM-C系列超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的最新产品。提供了该尺寸级别测量机前所未有的高精度,集亚微米级超高精度和体型紧凑于一身。
来自MSC近几年在航空领域引入的最新仿真技术,覆盖从材料,载荷,快速建模,结构,声学,加工工艺,多物理场和发动机等领域对航空设计仿真流程效率和准确度的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