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应用案例 第5页

大的挑战:便于将数据导入到CAD,并减少了误差。车辆所有的制造过程都是通过手工进行的。每个车型需要具备充足灵活性;不仅要求设计师和现场技师,而且要求各种技术装备。客户的特殊要求只能依赖设备的创造能力和有效性。总之,改装的许多部件都是作为样件第一次制造.Hellgeth 对计量设备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对于Hellgeth 的设计人员,关注的是两件事:测量结果能够方便的传输到..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面临的问题: 东安发动机的某些大型铸造零件,表面粗糙、精度要求不高,尺寸又已超过现有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范围,不便搬运,难于检测。 海克斯康的解决方案: 为此,东安引进了Hexagon 计量集团旗下ROMER SIGMA 系列2025 型关节臂测量机。SIGMA 关节臂测量机的特点突出:测量范围2.5 米,探测精度0.015mm,六个轴向可以无限旋转,旋转上没有死角,碳纤维结构,灵活轻便,热稳..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刚开始,大多数的工作是手工完成,后来采用了CADAM 和CATIA 软件完成覆盖件和管路的设计。那时的计量设备也十分基础,主要使用经纬仪、吊锤和尺子来进行测量。至于现在常用的三维测量,那时达索的电脑辅助设计和制造部门不得不依靠外部的合作伙伴。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772f10572482f729c433572a4af70e9f
海克斯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