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最新资讯 第7页

海克斯康智慧生产数字化解决方案,将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应用于机械加工制造领域,实现加工制造全面智能化、数字化和柔性化的生产方式,帮助制造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进而提高企业竞争力。
海克斯康 工业4.0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5月20日,机械行业智能检测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海克斯康赣江新区双智赋能中心召开。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5月22日,青岛市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现场会在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召开。青岛市人社局、各区市人社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20余家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在碳中和背景下,光伏发电逐渐成为各个国家最有竞争力的电源形式。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统计,2022年全球新增装机230GW,2023年新增装机预计280GW-330GW之间,中国2023装机容量95GW-120GW之间。未来,在光伏发电成本持续下降和全球绿色复苏等有利因素的推动下,全球光伏市场将持续高速增长。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海克斯康以“构建智能制造生态系统,赋能锂电行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携锂电数智质量管理平台、锂电仿真解决方案、锂电全流程检测解决方案、智慧建设方案参加本次展会,丰富的软硬件方案悉数展示,为锂电行业客户带来全新体验。没来得及赶赴现场也别急,零距离逛展记录已就位,来感受下现场热烈氛围吧!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来自计量业、制造业和智能制造生态圈的各界嘉宾欢聚一堂,围绕计量和质量,共话前沿创新技术、行业热点解决方案和计量生态场景应用。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智能制造
2023年5月16日,海克斯康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暨精密检测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产教园举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海荣、校企合作处处长倪淑萍、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戴欣平,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章跃洪,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华东事业群KA事业部总经理孙江召、大中华区教育生态事业部副总经理孙东辰、华东事业群浙闽事业部服务经理郑军及..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2023年5月10日,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2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宣传发布活动获选名单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5月繁花似锦,你我穿山越海,与海克斯康相约重庆立嘉展,聚焦行业数字化和智能化,共赴一场智能制造之旅!
海克斯康 工业互联网 测量 智能制造
大会日程 | 与您相约海克斯康2023“世界计量日”主题大会
海克斯康 测量
5月9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市企业联合会、市新经济联合会组织企业高管、产业园区管理人员70余人赴海克斯康智慧产业园,开展了以园区数字化、智慧化管理为主要内容的“创新管理企业行”观摩交流活动。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2023年5月5月,海克斯康携行业前沿技术方案走进吉利新能源汽车,与吉利汽车各主要部门技术骨干就新能源汽车新技术及行业新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技术交流。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能源
5月5日,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黄少萍及多家企业代表莅临海克斯康智慧产业园观摩调研,同时召开主题为“深青相拥,数启未来”的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后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方向与落地路径问题。
海克斯康 工业互联网 测量 智能制造 机械
展会期间,海克斯康展台现场精彩活动不断:专家团坐镇技术巡讲,分享前沿技术应用;展台大寻宝,赢取惊喜大奖和伴手礼,以及现金红包雨、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等等,无限精彩期待您的到来。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5月17日-18日,上海世博展览馆,HEXAGON邀您共赴一场计量盛宴。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影像测量仪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长期以来,工业自动化是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之一,而日益增强的自动化测量技术则是未来发展的关键。自动化检测技术已被企业广泛应用于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以有效确保制造过程中的质量把控。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在线等你 | 海克斯康2024届海星实习生招聘正式启动
海克斯康 测量
数字化转型浪潮来袭,数据在现代化企业的生产流转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如何高效组织、利用数据,打造与自身需求相匹配的的质量管理系统?海克斯康工业软件质量数据管理专家eMMA能给您答案,eMMA凭借“质量数据全流程管理及协同共享方案”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了将构思付诸实践所需功能,成功实现通过数据指导决策,数字化赋能智能制造。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5G网络、传感器等技术领域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将目光聚焦于工厂的数字化升级。然而理想是美好的,但现实情况却是大多数工厂往往缺乏对质量大数据的全面理解,同时数据壁垒遍布,缺乏打通手段。
海克斯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