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最新资讯 第2页

整车振动激励主要来自路面激励和总力总成激励,其中作为车辆重要的振动源,动力总成悬置系统开发是影响车辆NVH性能的重要指标。车辆悬置开发要满足多个目标,如支撑动力系统重量、为车辆行驶提供支撑力矩、怠速系统隔置、车辆行驶典型工况中限位与总布置要求等,其中各个开发目标又是相互矛盾。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2023年9月7日-8日,由青岛市工信局、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青岛市高新区管委指导,海克斯康主办的工业仿真软件技术峰会于青岛盛大举行。
海克斯康 工业互联网 工业软件 软件
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如何在存量市场中脱颖而出并在竞争激烈的红海中求生存,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路径。但在这过程中,质量是永远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质量贯穿企业生产的全过程,如何统一、高效、灵活的管理利用起来,是一个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入库企业、合作企业名单(第四批)已于近期公布,海克斯康生产制造软件凭借其综合、高效的技术优势成功入围装备制造专业大类相关赛项,接下来将全力支持高职组“数控多轴加工技术”赛项(GZ014)以及“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GZ068)。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随着仿真技术的深入,对元件的仿真精度要求在不断提升。减振器作为车辆中重要的元件,对瞬态操纵性、平顺性、载荷等都有显著的影响,再叠加国内对连续控制减振器(CDC)落地的火热研究,使得做车辆动力学的工程师也必须重视对减振器的研究。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明天不见不散!2023工业仿真软件技术峰会 \x0d\x0a9月7日-8日 中国 · 青岛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海克斯康工业软件NCSIMUL是一款专注于数控机床加工仿真及优化的软件。通过在软件中的虚拟机床和控制器,可直接仿真机床上使用的G代码文件,将G代码程序的安全问题提前发现并规避。但很多工艺人员认为仿真需要增加过多的时间成本,因为其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在仿真环境搭建上,尤其是特殊刀具在仿真环境中的定义。NCSIMUL涵盖几乎所有市面上主流的CAM软件数据接口,并可以通过接..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质量是什么?能带来什么价值?尽管大家对质量重要性并不陌生,但在一些情况下,质量往往会被忽略,比如与产量、效益冲突时。然而忽视质量可能导致质量问题或者质量事故,不仅影响企业信誉,还可能引发投诉和索赔,给企业带来巨大损失。
海克斯康 测量
刻蚀机作为芯片制造三大主设备之一,是我国打破垄断、寻求“芯”突破的拳头产品。刻蚀技术为硅片上做“微雕”,因此对设备的精密性、稳定性要求极高,其关键难点在于保证晶圆表面的刻蚀一致性,而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刻蚀气体的馈入方式。喷淋盘则是刻蚀机馈入刻蚀气体的主要部件。
海克斯康 测量
直播预告 | 光学镜头高精度柔性自动化智能检测方案
海克斯康 测量
“2023年海克斯康智能制造中国行”高端系列方案巡演活动将于9月15日来到大连,结合“数字辽宁 智造强省”的发展战略,海克斯康希望凭借传感器技术、工业软件技术和工业互联网平台持续赋能大连地区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氢能新能源等领域,为大连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书写精彩的新篇章!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构建智能制造生态系统 · 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2023年海克斯康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正式开启。从智能装备到工业软件,从创新技术到智慧解决方案,海克斯康在中国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数智化服务,凭借“双智战略”推动制造业的智能与创新。
海克斯康 测量
过程质量数据分析是现代制造的基石,随着各个领域的智能工厂将质量数据深⼊地应⽤于制造业的过程分析,对质量数据的高效管理与应用也提出了更⾼的技术要求。因此,企业不仅需要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还需要迎接质量数据的采集、监控、管理、评定、报告和归档等问题。
海克斯康 测量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官网公布了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入库企业、合作企业名单,海克斯康成功入选第四批赛项合作企业,支持装备制造大类的高职组“数控多轴加工技术”和高职组“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 赛项。
海克斯康 测量 模具
8月24日,中国瑞典商会携企业会员代表团到访海克斯康,来自12家瑞典企业的26位会员代表共聚海克斯康智慧产业园,共话中瑞企业合作和高质量发展。
海克斯康 测量
8月16日,海克斯康智慧产业园迎来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以下简称沈抚示范区)管委会及中国联通辽宁省分公司一行,三方就海克斯康辽宁双智数字赋能中心项目及产业数字赋能战略合作进行隆重签约仪式。
海克斯康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