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最新资讯 第8页

全新一代通用型三坐标测量机GLORY将是不二选择,它贴近生产线的实际应用需求,帮助解决目前质量控制过程中的常见困扰问题。质控活动整个环节中的人员、测量设备、被测工件状态、数据处理与分析、测量方法、环境等因素,都在这台智能三坐标系统的掌控之中。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4月28日,“中国航空学会专家服务站”揭牌仪式在青岛海克斯康智慧产业园举行。中国航空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姚俊臣、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海克斯康航空研究院院长王浩以及来自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及金航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多位航空领域专家出席仪式。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随着测量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质量检测在不同生产领域,也遇到日渐增多的全新测量挑战。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智能制造服务行·走进海克斯康”暨对标诊断经验分享交流会将于近期举办。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近日,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优秀软件产品和软件企业领军人物名单,海克斯康软件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广泛的行业认可,获评“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荣誉称号。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4月15日,由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和海克斯康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统(青岛)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年海克斯康科教融合主题论坛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等项目启动会在青岛举行,来自百余所高等院校共300余位领导、教授及相关生态合作伙伴参加本次论坛。
海克斯康 工业互联网 测量 智能制造
4月25日下午,青岛市市长赵豪志在市级机关办公楼与海克斯康集团全球制造智能总裁乔什·韦斯及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海克斯康集团全球制造智能副总裁伊曼纽尔一行进行会面,双方就产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进行深度交谈。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2023年4月12日-15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阜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服务型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阜阳技师学院举行。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2023年4月12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与崇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崇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饶程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海克斯康将以传感器和工业软件两大领域为核心,通过连接产业链上下游,为崇州市制造业及周边中小企业发展赋能。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2023 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盛大开幕,海克斯康携行业最新技术以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华丽亮相,从硬核技术产品到行业解决方案,从工业软件到工业互联网平台,海克斯康在现场超燃赋能中国制造。
海克斯康 CIMT 工业互联网 三坐标 测量 智能制造
针对传统焊接质量检测的问题,海克斯康推出Smart Weld 焊接质量在线检测方案,通过集成不同的传感器和焊缝检测软件模块,可以提供焊缝的焊后检测解决方案。方案通过集成线激光传感器拾取焊缝点云图像,经过软件算法处理,可以实现零件的焊接瑕疵的在线检测。
海克斯康 测量
自动化技术作为快速提升生产力的方式和智能工厂不可或缺的领域,被企业应用到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对于广大企业客户而言,如何合理、适当地应用自动化技术,是不是自动化程度越高越适合自己,这是正在经历自动化、数字化转型制造企业值得思考的问题。
海克斯康 测量
立足百年计量专长,精准应对国内高端制造装备的切实需求,海克斯康于CIMT期间发布一款重量级新产品——国产Xpert高精度检测平台。
海克斯康 CIMT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锂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之一,从箔材、隔膜原材料到电芯、模组、电池包,整个制造过程非常复杂。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能源
一台机器,多种应用。海克斯康复合式测量技术将光学和触发测量集中在一套系统, 可根据工件的三维几何形状、材料、反光性能和精度要求选择合适的传感器进行检测。为了应对日益复杂、精密、高效率的检测需求,海克斯康延续经典技术,突破原有性能限制推出全新高精度影像测量仪——OPTIV G系列。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新能源汽车产需激增,各类技术也不断革新进步。面对新设计、新需求带来的检测新难题,海克斯康推出一系列极具针对性的现场测量解决方案,可以完成电池托盘、电机发卡、储氢系统等新能源汽车部件的全新检测,为高质量高效率的汽车制造提供了可靠保障。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能源
春和景明,芳菲无限。2023年3月26日,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海克斯康杯”测量工程师比武大赛分赛区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海克斯康 工业互联网 测量
如果要为智能工厂配置第一台三坐标测量机,那么GLORY将是不二选择。在刚刚结束的深圳工业展海克斯康新品发布会中,这台集全球技术沉淀与全新外观设计于一身的新一代通用型三坐标测量机,首次亮相便成为全场焦点,引各路专业人士驻足围观。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2023年3月28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与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克斯康集团总裁Paolo Guglielmini、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Anthony Zana、集团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洪全、大中华区智研院执行院长隋占疆、国汽智联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张进华、常务副主任郑继虎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