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最新资讯 第3页

有数据显示,汽车总成本的约70%来源于汽车零部件采购环节,如果采购成本降低1%,利润将会提高5%-10%,而增加销售额的1%仅能提高的利润的1%,显然,通过降低采购成本更容易增加利润,增强竞争优势。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海克斯康工业软件旗下EDGECAM高效产品加工智能编程软件自带完整的加工工艺,可实现灵活的自动化编程,减少重复编程工作量。便于企业加工工艺的保存,积累企业技术资产。这样有利于新人上岗快,缩短培养周期。使整个团队中实现CAM编程标准化,更好地利用数控机床,缩短编程时间并提高一致性。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混合方法是一种常用的计算气动声学方法。该方法认为气动声源与流动的湍流相关,但声场对流场没有反作用。该方法本质上是一个两步求解方案。第一步,使用URANS、LES或DES求解非定常流场。第二步,从CFD结果中提取声源并求解声音传播。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本期直播内容重点将聚集在交通,重在梳理不同需求下仿真的实现方式套路,及其局限性。包括使用OptiX光追进行电磁波层面的仿真,使用真值距离来测试车辆经过基站时能量变化,以及OBU是否能正确反映重要安全信息等。欢迎预约报名!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本期直播将与大家分享通过Adams和Romax的联合仿真为动力总成耐久分析的准确度和便捷性提供的新的方法。欢迎预约报名!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当前,工业仿真技术已经成为产品设计、开发、验证的核心手段和必备工具,是制造业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2023工业仿真软件技术峰会,聚焦航空航天及船舶、机械与重工、电子与医疗等领域,技术大咖坐镇,干货方案密集,邀您一起共同探讨智能制造的新趋势、新技术、新观点、新动态。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8月8日-10日,第五届(安徽)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工程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近50家来自汽车行业的领先企业以及500多位业内嘉宾共聚合肥,共话三电智造。海克斯康受邀出席本次盛会,携新能源三电智造解决方案与生态伙伴共同探索新能源三电领域最新技术。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汽车 能源
AS1-XL轻巧便携,并拥有在标准工作距离时可达600毫米的超宽激光扫描线,结合最高120万点每秒的测量速度,使它可以轻松完成大尺寸零部件的扫描检测。AS1-XL不仅可以有效提高手持测量时的扫描速度,减少扫描次数,降低人员疲劳程度,还能在自动化应用中让机器人路径规划更简单,大幅缩短检测时间。
海克斯康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8月15日,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公布了2023年青岛市“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名单,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本次认定是对海克斯康研发创新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海克斯康 测量
海克斯康作为关节臂测量技术的首创者,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推出高质量、高性能的关节臂测量产品,为满足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多种测量需求,提供了高效、精确、可靠的现场测量解决方案。本期直播,我们邀请海克斯康关节臂技术专家,为大家带来关节臂技术突破以及激光3D扫描全新应用讲座,带您迅速掌握更灵活、更高效、更轻松的现场检测方案。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深入了解新能源汽车,必定绕不开三电系统。三电系统指的是电动汽车的电池、电机、电控,这三大件也是电动汽车最为核心的技术系统,直接影响产品的最终性能表现,也是用户购车考虑的关键因素。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能源
随着我国双碳目标及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绿色能源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氢能源作为零排放、零污染的清洁能源,在各行各业的重要性越发突显。其中氢燃料电池在氢能应用中占绝对比重,极大地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转型。
海克斯康 复合材料 测量 能源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第三批山东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名单。经企业申报、地市审核推荐、专家组评审等严格程序,共认定191个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其中,海克斯康“SMART Quality智慧质量系统升级研发”项目上榜。
海克斯康 工业互联网 测量 软件
Q-DAS solara.MP V14是业内少数可以同时按照VDA 5和MSA手册对测量系统和过程进行评估的软件。那么,两者的评定逻辑有什么区别呢?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海克斯康工业软件WORKNC是最接近于“一键编程”的高效自动化编程解决方案, 高效的加工路径可以显著缩短加工时间、提升生产效率、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提升曲面加工精度和光洁度, 进而更好的提高机床利用率和生产效率。这些显著的优势使WORKNC被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模具制造、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医疗、工具夹具等行业。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光学系统中常见的机械故障是支撑结构的刚度不足。刚度对于保持光学元件的对中和实现足够的光学性能至关重要。机械工程师有责任在机械设计中提供足够的刚度。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机械
海克斯康工业仿真软件日程剧透 | 峰会四大分论坛解锁汽车行业和风电能源发展新趋势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能源
在数字化环境下,传统的线下纸质、EXCEL记录已不能满足当前企业管理需求,企业往往缺乏整体质量控制、战略体系的可视化和决策流程执行的有力支撑。为顺利发展产业化4.0的需求,海克斯康智能化测量管理系统为企业搭建智能大数据平台,推动企业数字检测水平的全面升级。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能源
随着工业的发展,行业更加细分,每一个企业都是整个工业流当中的重要一环,都会牵扯多个上下游企业,对于模具供应商来说也一样,各企业可能都使用不同的工具软件,例如比较流行的有NX,CATIA等等,因此,要想和上下游企业保证良好的数据互通,需要自身软件具有相当强大的兼容性。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