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最新资讯 第9页

人类从工业经济时代向数字经济时代转变的过程中,数据成为关键生产要素。数据,遍布四处,繁杂万千,如何做好做据管理、分析、报告、运用,成为这个时代的主题。在制造领域,质量是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话题,质量数据的处理一方面是确保产品高质高效出厂的利器,另一方面也是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的一大难题。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今天下午的智能制造公开课,我们将带来面向生产制造领域贯穿设计、加工编程、加工模拟、工厂自动化以及现场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探讨如何通过系统优化和整合,打造敏捷、高效、高质量的生产制造系统。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9月20-21日, 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以“平台铸魂,产业筑基”为主题,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李培根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自动化研究中心主任柴天佑、工业4.0之父德国国家科学与工程院院长孔翰宁、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等专家、企业家参会,共同探讨在双循环战略背景下,加快推进新一..
海克斯康 工业互联网 测量
如今,世界各国对能源安全、生态环境、气候变化等问题日益重视,加快发展风电已经成为国际社会推动能源转型发展、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一致行动。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 能源
方案|自动化又一盏新星,360º CELL“智巧”上线
海克斯康 测量
慧测慧量并不是一个新的概念,尽管叫法让人有点陌生,但早已被广泛的应用在各个领域,当运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测绘时,人们漫步高楼间,耸立的高楼让人目不暇接,心生敬畏。当应用于工业测量(汽车和航空航天)零部件,精确的数据驱动引擎,引擎驱动的声音背后凝聚工程师的智慧与汗水。当应用于地理空间影像测量系统,数字信息可视化使地图影像更清晰、准确。海克斯康将智慧“..
海克斯康 测量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的现代测量技术也被越来越频繁地应用于文物的数字转化、评估存档以及专业恢复中。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后疫情时代,厚积薄发。9月9日, 2020国际智能制造(武汉)论坛于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论坛共有全国的企业观众超过1500人参与,中国工程院李培根院士,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红辉,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罗俊章等领导出席。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海克斯康满意度调查|您的心声,我们在倾听
海克斯康 测量
逆向工程、快速成型、增材制造、3D打印……所有这些工业设计和工业制造领域的热门词汇,都与“三维扫描”密切相关,借助三维扫描设备的有力支持,人类正在实现从传统生产到实现“工业4.0”智能制造阶段的飞速提升。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航空
海克斯康检测校准实验室,一切精度皆为你
海克斯康 测量
成长,在毕业之后更需审慎。种种机遇背后,也可能藏有未知的盲点与风险。如何才能预知未来,让自己在5年、10年、甚至是20年之后仍具竞争力?
海克斯康 测量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2021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海克斯康 测量
1972年,Honda推出了第一代搭载了CVCC发动机的CIVIC汽车,并于1974年率先通过美国当时最严苛的环保政策“马斯基法案”,成为首款达到该法案规定标准的汽车,震惊了全世界。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汽车
海克斯康技术|测量界的“扫描全能王”,细数激光测头那点事儿
海克斯康 测头 测量
PCB,又称印刷电路板,是电子元器件电气连接的提供者和载体。按照线路板层数可分为单面板、双面板、四层板、六层板以及其他多层线路板。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在德国的CONTROL展上,有很许多创新技术方案展出,其中有一幕场景让很多人印象深刻,德国齿轮齿条制造商Atlanta看到齿轮齿条解决方案的展示,要求现场做一个500mm齿条的测试,而接下来的结果让大家震惊
海克斯康 测头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