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最新资讯 第5页

在全球疫情形势仍然异常严峻的背景下,以AGV自动导引运输车为代表的智能移动机器人,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关注。AGV自动导引运输车的产品种类较多,大小各异,部分机型的外观尺寸可达近十米,重量可达数十吨。为实现其精确、可靠、安全的移动和定位,AGV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必须确保车体、车架等重要机体部件的加工制造,满足高精度的设计要求,从而提高产品性能。
海克斯康 测量
当文艺青年们将仰望星空作为一种人生态度感叹时,英国天文技术研究中心已经开始了真正的仰望星空项目。英国天文技术研究中心正在研发两种巨大天文望远镜,计划将人类的观测能力推向更加深远的宇宙边缘,探测更神秘的宇宙空间。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钢铁行业在我国的经济发展中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钢材是钢铁工业为社会生产和生活提供的最终产品的主要表现形式,国际上通常将钢材分为长材、扁平材、钢管和其他金属制品等四大类。长材的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是产品质量的重要指标,特别是优质棒线材、H型钢、钢轨等轧件。
海克斯康 测量
WORKNC 2021版中新增的一个重要功能是全新的零件校正中心 / 测量功能,它能够为任意测量机生成测量点群,或直接在CNC机床上执行在机测量。
WorkNC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Progressive Components公司最近宣布,将海克斯康VISI模具设计数据格式纳入最新的CAD库, 两公司合作开发了完整的冲模组件目录,该目录中有超过7000个VISI格式数据模型,成为迄今为止最广泛的CAD数据模型库。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新冠病毒在全世界蔓延近一年,各个国家对疫苗的研发也卓有成效,疫苗正被逐步的投入市场。对于疫苗包装业,近期基于COVID-19包装相关解决方案的订单激增,其产品包括小玻璃瓶、瓶塞、塞子和活塞,以及预灌封系统。”这些产品看起来简单,但却要满足各种温度条件下容器密封完整性的存储,比如冷藏、冷冻、-20°C、-80°C、-120℃、液氮等等。这就对生产商提出了精密性与生产效率的..
海克斯康 测量 医疗
米开朗基罗的《大卫》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文艺复兴时期的雕塑,5个世纪以来,无数人被其原作的生命力量震撼、征服。近期CBS报道一家尖端三维技术团队进入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它将制作有史以来最精确的复制品。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年度热门产品集结号!致我们一起走过的2020!
海克斯康 测量
技行天下,能创未来。2020年12月10日-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于广州举办,首届大赛以“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为主题,设86个比赛项目,共有2500多名选手参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作为大赛官方指定检测设备供应商,担任赛事检测裁定的工作,为“技能明星”、“职业英雄”的精..
海克斯康 测量
12月17日本周四14:00,听海克斯康自动化专家直播,为工厂自动化评级。
海克斯康 测量
2020年被称为全球5G商用元年,5G作为新兴事物,短期内得到迅猛发展,与其背后的技术力量密不可分。12月16日,海克斯康智能制造大讲堂,将为你讲解虚拟仿真、智能检测与深度学习技术如何助力5G的迅速发展。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电子
大会时间:2021年8月30日至9月2日,举办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海克斯康 工业互联网 测量 智能制造
随着制造业的发展,产品趋于多样化,生产节拍趋于高速化,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生产企业对加工零件有更高的质量控制要求,测量需求逐渐向在线化、高效性、易操作等方面转变。尤其是电子行业、汽车和航空航天、医疗等领域的小型零部件大批量的生产,迫切需要一种高效的测量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随着现代化工业技术的飞速发展,工业机械设备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企业对加工能力和产品质量的要求也日益提高。为实现高精度的机械装配,有效提高装配质量和装配效率,必须借助高效可靠的检测设备和先进的检测手段。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四海量友聚青岛,千军云腾耀八方。12月5日-6日,“海克斯康杯”测量工程师比武大赛总决赛于青岛举行,来自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方金超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无锡计量院、捷普科技成都、中国航发沈阳黎明三家单位荣获最佳组织奖,海克斯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先生等领导与参赛选手共同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
海克斯康 测量
11月27日,海克斯康与苏州市计量测试院合作共建的“工业CT检测技术产业应用研究中心”成立,研究中心的成立对加快推进工业CT检测技术的研究应用,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韦锋、海克斯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郝健等领导为中心揭牌。
海克斯康 测量
发动机之于汽车,如同人的心脏。汽车的问题90%是因发动机过度的磨损而引起。进行发动机部件之间的磨损测试,是验证产品设计的唯一手段。
海克斯康 汽车
WORKNC高级成型刀技术消除了传统的由参数设置刀路计算的不精确性,使加工效率和加工精度更高。经过反复测试明,WORKNC高级成型刀技术基于精确的刀具尺寸计算刀路的方式,最高可将加工时间减少70%。
海克斯康 WorkNC 工业软件 刀具 软件
弯管是工业各领域应用的重要零部件,被广泛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工业、船舶制造、液体管道工程等行业。如何保证高标准的管件线材质量控制,一直是弯管加工行业面临的问题。特别在遇到弹性管、自由形状变管、具有连续转弯的弯管时,传统管件测量方式更是寸步难行。
海克斯康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