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技术资料 第7页

克斯康制造智能协助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当今颠覆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的产品。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专家,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 –实现测量数据的采集、分析等应用。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软件技术,海克斯康计量为业界提供了完美的四轴叶盘/叶轮检测方案,实现了测量过程的自动化,参数、界面的标准化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三坐标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坐标的测量系统。通过将被测物体置于海克斯康三坐标的测量空间,利用接触或非接触探测系统获得被测物体上各测点的坐标位置,根据这些点的空间坐标值,由软件进行数学运算,求出待测的几何尺寸和形状、位置。因此,坐标测量机具备高精度、高效率和万能性的特点,是完成各种汽车零部件几何量测量与品质控制的理..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三坐标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海克斯康三坐标有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触式与非接触式两种,当前Metris LK的测量机在两项技术上位居世界前列。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模具
Optiv 复合式多传感器测量技术将光学和触发测量集中在一套系统, 可根据工件的三维几何形状、材料、反光性能和精度要求选择最合适的传感器进行检测。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沃尔沃汽车根特工厂于1965年投入运营,经过四十多年的经营,根特工厂已成为与瑞典托斯兰达工厂并行的沃尔沃汽车公司两大主要工厂之一。在根特装配的第一款车型是沃尔沃120,即众所周知的Amazon。这款车于1956年面世,并在其生命周期的14年里成为了沃尔沃历史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巴西圣保罗的福特测试中心是福特在南美最新的工厂。为了在巴西市场投放一系列适应本地市场的新产品,需要先进的检测系统可以对完工工件进行各种测试和评价。Hexagon计量集团巴西分部被挑选承担着工厂几何量控制系统的核心供应商:不仅包括测量机和测量机器人,还包括地基、空调环境,在线自动编程等任务,成为一个真正的交钥匙工程。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作为新的质量策略的一部分,西班牙汽车制造商SEAT公司需要安装坐标测量机,以完成对于车身、分总成和挤压钣金件的尺寸控制。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上海大众公司(SVW),是由上海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公司建立的合资企业,是中国最成功的制造商之一。在过去开发一款新系列车型时,生产线上的零部件检测需要专用的测量器具,并且我们上新生产线时,以前的一整套测量器具都不能再利用了。因此需要有在编程方面有统一性的测量机来满足检测要求,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 --------------------------------------------------------..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2003 年,申模的生产规模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再加之进入21世纪后中国汽车产业的兴起,大大加快了几大汽车厂商研发新车型的速度。原先那台测量机已不能满足当时的发展。需要找到更适合的测量机来满足生产的需要,海克斯康就是最好的选择。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上海大众公司(SVW),是由上海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公司建立的合资企业,是中国最成功的制造商之一。在过去开发一款新系列车型时,生产线上的零部件检测需要专用的测量器具,并且我们上新生产线时,以前的一整套测量器具都不能再利用了。因此需要有在编程方面有统一性的测量机来满足检测要求,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作为动力总成制造的重要一环,先进测量技术已经应用于零部件质量控制、生产现场乃至加工中心上的测量等环节。
海克斯康
发动机和变速器是动力总成的主要组成,是整个汽车部件中最为重要也最为复杂的部分,相当于心脏之与人体。因此,规划完善的动力总成测量解决方案对于保证动力总成乃至整车的品质和性能至关重要。
海克斯康 汽车
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提供商,在地理信息和工业企业应用领域为品质和生产力提供驱动力。3月23日,海克斯康宣布并购成形技术公司(FTI),一家创新工业软件方案的供应商,致力于为钣金件制造缩短开发周期和降低材料成本。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航空 电子
位于美国堪萨斯州的威奇塔,被称为“世界航空之都”。一方面是由于这里的威奇塔州大学的国家航空航天研究所(简称NI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飞机制造实验室,另外,它是著名的航空航天和国防设备制造商的发源地,比如说,包括波音公司、豪客比奇公司、庞巴迪里尔,赛斯纳,Spirit AeroSystems,和空客美洲公司都在这里。在先进飞机制造业的竞争中,只有发展世界一流的人才,才能..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器人 航空
海克斯康对菲亚特解决的重要问题:菲亚特以生产轿车和轻型商用车著称,拥有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等品牌,活跃于国际市场。菲亚特计划在其全球各地的工厂(波兰、意大利、土耳其、印度)实施一系列的项目,建立整体的检测间,用于菲亚特下属的工厂,实现分总成的检测。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某著名的消费电子行业制造商,其制造的特点在于产品批量巨大、精度要求高、零部件特征复杂而且比较小,如果采用常规单机检测的方法,无论对设备和人力来说,都存在一个巨大的需求,如何更好的提高效率、减轻操作人员的工作负荷从而实现效率的提高,使该企业搭建数字化检测间的原因。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电子
海克斯康对Macdonald车队解决的主要问题:Macdonald车队的首项任务是逆向一个完整发动机气缸盖,专门设计管道和进气管柱。过去采用试制、偏差分析和返工的产品开发方法需亚更科学的方法所取代。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DALE EARNHARDT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DALE EARNHARDT公司的工厂制造上百种零件,一般来说每周都会发生变化,因此测量系统的柔性是判定工件是否满足设计要求的重要因素。效率、通用性和精度是测量操作的关键因素。DEI需要能够到达工件的所有特征的测量设备,特别是在发动机项目中,需要测量入口和位于气缸盖的排气口。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Mattson工模具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为一个业已繁忙的检测工作提升一些能力是促成位于马里兰州的mattson工模具公司要选择测量机的原因。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