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技术资料 第4页

汽车管路是重要的汽车零部件,管路零件的质量,对汽车整体性能和行车安全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如不加以严格控制,可能会导致重要的安全隐患,并给汽车企业带来巨大损失和品牌声誉的影响。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2020年7月,海克斯康将推出“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转型”系列在线研讨会,与客户共话智能制造实现之路,探寻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展现海克斯康凭借贯穿设计工程、生产制造、计量测试全领域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实现品质和生产力的提升。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斯凯孚(新昌)轴承与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全球轴承行业领导者斯凯孚集团全资建立的子公司,位于浙江省新昌县。
海克斯康 测量
在这个“久坐成瘾”的社会里,世界卫生组织已经把缺乏运动定义成全球性的健康问题,长期缺乏运动会导致深静脉血栓的形成,甚至会引起肺栓塞,减少深静脉血栓发病从未如此重要。
海克斯康 测量 医疗
车身制造是将汽车设计师的理念进行精彩诠释,并提供更好安全保护的关键。如今车型更新周期越来越短,市场需求更趋多样化、小批量、多品种,生产也需要快速切换,车身制造面临较大挑战。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旗下的Autonomoustuff作为一家专门提供自动驾驶研发平台的公司,在汽车线控化改造这一细分领域有着不俗的实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线控技术都有哪几部分以及他们是如何工作的。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Leitz机器将超高精度与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相结合,能够快速、稳定的执行各种测量任务,即使是最为复杂的测量任务,如:齿轮,转子等。在此看来,就如何合理配置及装夹探测系统中的测针组来满足工件测量的需求,对测量是至关重要。
海克斯康 测头
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一图尽览海克斯康的十里楼台
海克斯康
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位于马来西亚的CTRM公司是复合材料和航空航天行业的全球领导企业。它是复合材料飞机结构全球供应链的一部分,向全球主要商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供应产品。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航空
WorkNC CAM软件是世界优秀的高效自动化2-5轴CNC编程软件,简单易用和高性能是WorkNC的显著特点,WorkNC将易用性、快速计算和刀具路径的可靠性结为一体,用于加工复杂几何形状主要应用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模具制造等行业,并且成为被欧洲、美洲、日本、韩国、中国乃至全球的OEM制造厂商和其它行业津津乐道的CAM编程软件!
WorkNC 海克斯康
WORKNC提供了强大的机床数据模型库,可对用户编译的各类程序进行全面的安全碰撞检测。其中包括机床各个部件与工件及压板或各类辅助部件的碰撞检测。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软件
Loiretech使用来自海克斯康的WORKNC、WORKPLAN和WORKXPLORE这三款产品应用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可以说是企业走向智能化的精彩案例,它不仅让 Loiretech实实在在获益,同时还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企业如何充分利用技术来整合企业内在资源促进提质提效。
WorkNC 海克斯康 软件
随着我国经济持续稳定的高速发展,以开发水能资源和解决水问题而兴建的水利水电工程将越来越多。对大坝及其边坡进行合理监测,是判断大坝安危的重要手段。
海克斯康 测量
“Visi快速出图功能大大提高了鹏飞集团的出图速度、加快了交货时间。使得鹏飞集团的设计效率至少提高了40%以上。”
海克斯康
WorkNC对大型工件开粗,二粗,清角方面有明显优势,生成的刀路基本上没有空刀路,抬刀较少。
海克斯康 软件 模具
挑战:频繁的产品变化需要高度的机械加工灵活性以及高效的CAM 编程 产品/ 解决方案:WORKNC 2-5 轴大型曲面加工方案 成效:奥迪将各种预精加工冲压模具的加工时间缩短了30%,同时刀具的使用寿命也延长了三倍
海克斯康 软件
EWIKON多头喷嘴广泛用于医疗、包装和电气工程等各种应用领域。在模制件的直接侧注塑过程中,喷嘴本体内的喷头嵌件的尺寸精度对于保证模制件的可靠工艺控制及质量至关重要。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面临挑战:产品涉及范围广,零部件结构精细,精度检测要求极高;数量多,需要大批量快速检测。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仅靠三坐标测量机难以完成对塑料和冲压件构成的壳体进行精度检测,需要光学扫描测量系统补偿测量,但更换夹具时工件位置不统一,检测精度达不到要求。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3D玻璃具备透明洁净、轻薄、抗指纹、防眩光、坚硬、耐刮伤、耐候性佳等优点,通过石墨模具热弯出3D两面折弯或四面折弯外观,即有美感,又可带来出色的触控感。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