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技术资料 第5页

3D玻璃具备透明洁净、轻薄、抗指纹、防眩光、坚硬、耐刮伤、耐候性佳等优点,通过石墨模具热弯出3D两面折弯或四面折弯外观,即有美感,又可带来出色的触控感。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超高精度三坐标测量系统确保汽车传动部件品质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奥迪公司的模具制造部门(自2017 年起正式称为“工厂设备和成形技术能中心”或“KCU”) 一直是奥迪公司的核心能力之一,负责车门、发动机罩、侧围等部件的冲压以及底盘制造。在企业利用外部供应商的国际竞争压力下,该公司的负责人员不断创新,以改进工艺和结果。
海克斯康 软件
俯式冰橇由超过 60 个碳纤维和不锈钢零件组成,出于批量生产基础滑板的考虑,必须实现整个过程都在公司内部完成。以前,大部分模具都被外包出去,但是通过将模具设计和制造转入公司内部完成后,他们能够更快、更有效率地研发新产品。
海克斯康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 法规CS-25 第683(b) 节要求机身制造商证明,用于操纵飞机的主要飞行控制面不受干扰、过度摩擦、断开和飞机结构偏转造成的任何形式的损坏。在过去,空客通过为每架新飞机建造试验台,根据作用在机身上的力偏转结构组件,验证这一要求。最大的测试台需要足够大,以包围一个宽体飞机的机翼。整体极其复杂,因为需要施加力到结构的许多不同位置,以便近似飞行..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随着航空产品更新换代的频率增加,零件结构也日趋复杂,各航空企业对产品的研制周期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机加工环节,新的加工程序中常有大量的潜在加工危险。
海克斯康 机床 测量 航空
阿斯图尔菲托依靠Leica AT402 绝对激光跟踪仪,该跟踪仪的性能水平在公司之前的项目以及挪威的其他业务中已经证明是至关重要的。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位于马来西亚的CTRM公司是复合材料和航空航天行业的全球领导企业。它是复合材料飞机结构全球供应链的一部分,向全球主要商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供应产品。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软件 航空
海 · TV本月新闻播报,为您带来海克斯康新材料解决方案,质量图书馆资料上架,Leica激光跟踪仪携手eTALON解决大型机床校准难题,自动化间隙面差测量系统助力汽车感知质量控制等精彩内容。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海克斯康可以实现多种精锻叶片的一键式测量。参数化检测界面,全封装的软件编程,行业领先的专业算法和定制化图形报告,为客户带来最简易便捷的操作方案。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新能源汽车是如今汽车领域的热门话题,在新能源汽车设计过程中,海克斯康提供涉及到流体、结构、温度、电磁和材料等多个领域的精确仿真;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提供电池壳体尺寸检测、零件形状控制等解决方案,同时关注汽车轻量化中,复合材料质量检测与材料特性分析等热门领域。
海克斯康 汽车 能源
从随着航空制造业正飞速发展,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不断寻求颠覆性科技创新,与飞机制造商、原始设备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共同设计跨时代新型飞机。
海克斯康 智能制造 航空
海克斯康助力新基建—5G基站核心部件质量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 测量
坐落于德国吕登沙伊德的知名模具制造厂商KM Formenbau,凭借直接在机床上测量加工工件的过程控制手段而多次赢得“年度最佳模具制造商”的称号。这一切都归功于德国m&h提供的在机测量解决方案——机床测头配合测量软件实现工件质量的过程控制。用户在效率提升方面受益菲浅,大大缩短了工件交付周期。
海克斯康 测头 机床 测量 模具
高复杂度的大型铸件是SHW Bearbeitungstechnik的日常工作,主要采用各种铸铁或钢材料,加工边长约500 mm至18 m、重量达20吨的工件,通常具有高精度的复杂形状。
海克斯康 测头 机床
在电子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电子移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充斥着我们的生活。随着科技的快速更新迭代,电子零部件生产要求也在提高。海克斯康影像测量仪不断推陈出新,为适应快速变化的电子行业,不断进步。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海克斯康提供的齿轮齿条自动检测方案,以专业的测量设备和权威的测量软件为平台,加之针对工件定制化开发的装夹、自动化检测、结果判定、定制报告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完成齿轮齿条的全面质量检测。
海克斯康 变速器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GLOBAL S三坐标测量机 不仅保证了变速箱精度,而且可以实时监控周围环境参数,有效保证了齿轮和齿轮箱部件测量精度的准确性。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作为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于近日正式宣布其年度旗舰盛会——“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将于2018年9月10日——9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海克斯康 工业4.0 中国制造2025 测量 智能制造
11月8日至10日,2017湖北省“华中模具城杯”模具职业技能大赛在湖北省孝感市举行。本次大赛共有93名选手同台竞技,31位来自全国多所高校、企业的专家、教授为本次大赛提供技术指导和执裁服务。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作为此次大赛检测区设备的独家赞助方也派出技术专家团队亲临现场。
海克斯康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