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解决方案 第3页

2003 年,申模的生产规模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再加之进入21世纪后中国汽车产业的兴起,大大加快了几大汽车厂商研发新车型的速度。原先那台测量机已不能满足当时的发展。需要找到更适合的测量机来满足生产的需要,海克斯康就是最好的选择。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上海大众公司(SVW),是由上海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公司建立的合资企业,是中国最成功的制造商之一。在过去开发一款新系列车型时,生产线上的零部件检测需要专用的测量器具,并且我们上新生产线时,以前的一整套测量器具都不能再利用了。因此需要有在编程方面有统一性的测量机来满足检测要求,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作为动力总成制造的重要一环,先进测量技术已经应用于零部件质量控制、生产现场乃至加工中心上的测量等环节。
海克斯康
发动机和变速器是动力总成的主要组成,是整个汽车部件中最为重要也最为复杂的部分,相当于心脏之与人体。因此,规划完善的动力总成测量解决方案对于保证动力总成乃至整车的品质和性能至关重要。
海克斯康 汽车
位于美国堪萨斯州的威奇塔,被称为“世界航空之都”。一方面是由于这里的威奇塔州大学的国家航空航天研究所(简称NI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飞机制造实验室,另外,它是著名的航空航天和国防设备制造商的发源地,比如说,包括波音公司、豪客比奇公司、庞巴迪里尔,赛斯纳,Spirit AeroSystems,和空客美洲公司都在这里。在先进飞机制造业的竞争中,只有发展世界一流的人才,才能..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器人 航空
海克斯康对菲亚特解决的重要问题:菲亚特以生产轿车和轻型商用车著称,拥有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等品牌,活跃于国际市场。菲亚特计划在其全球各地的工厂(波兰、意大利、土耳其、印度)实施一系列的项目,建立整体的检测间,用于菲亚特下属的工厂,实现分总成的检测。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海克斯康对Macdonald车队解决的主要问题:Macdonald车队的首项任务是逆向一个完整发动机气缸盖,专门设计管道和进气管柱。过去采用试制、偏差分析和返工的产品开发方法需亚更科学的方法所取代。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DALE EARNHARDT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DALE EARNHARDT公司的工厂制造上百种零件,一般来说每周都会发生变化,因此测量系统的柔性是判定工件是否满足设计要求的重要因素。效率、通用性和精度是测量操作的关键因素。DEI需要能够到达工件的所有特征的测量设备,特别是在发动机项目中,需要测量入口和位于气缸盖的排气口。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Mattson工模具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为一个业已繁忙的检测工作提升一些能力是促成位于马里兰州的mattson工模具公司要选择测量机的原因。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Medical CV 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心脏瓣膜的尺寸数据符合设计要求是绝对必要的,我们需要的是稳定地测量微米级公差的能力。”Bob Sromek,Medical CV的质量经理这样说。“我们希望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能够提供极高的精度和重复性。”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海克斯康对Alstom解决的主要问题:Alstom 对其柔性制造单元的一个核心需求是具备在线的过程控制程序以保证制造出的叶片和叶轮符合要求, 并在检测过程中无中断。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山西柴油机工业解决的主要问题:在引入第一台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之前,山西柴油机采用最多的的平台测量这种传统坐标测量方法。它费时费力,找正也非常不便。所以,平台测量不但效率低,而且检测质量也不稳定,受人的因素影响很大。特别对于一些精度高、几何形状复杂、孔位尺寸多的工件,诸如箱体、缸盖、曲轴以及异形管类等零(部) 件的测量,不仅要进行多次旋转定位和..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皮尔金顿集团公司解决的主要问题:汽车玻璃窗仅仅是简单的平面的时代已经过去。今天,汽车玻璃窗的表面更宽,以使得可视性更好, 同时更多的光线进入车内。玻璃窗的类型更加丰富,形状更加复杂,以适应汽车各截面的外形,更多的弯曲、更加吸引人。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A&A工业公司解决的主要问题:A&A工业公司在制造半导体领域使用的铝和不锈钢真空管部件方面富专长。他们所制造的部件小到小型电视机大到像汽车那样大。为保证这些部件的准确性,A&A 工业公司需要将全面的质量管理贯彻到每一个环节。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Donzé-Baume解决的主要问题:Donzé-Baume为约15 个知名的手表制造企业提供钟表元件和表带。几乎所有的知名品牌的高级手表厂商均自己生产表壳。但是,当涉及到复杂的、特别的、限量的手表时,他们不得不依赖来自Donzé-Baume 这种传统公司的知识和技能。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Global对格特拉克传动轴工厂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作为向大批量传动轴生产转换策略的一部分,格特拉克传动轴工厂,在其原有设施基础上又新增150,000 平方英尺的场地,并新增各种制造和装配设备,从而从原来的每年生产35,000到40,000传动轴,一下跨越到每年生产350,000到400,000传动轴。在该公司实现从手动变速箱、柴油发动机同步器转换到大批量独立后轴和前动力驱动单元..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Global对A & M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有十年的时间,A & M公司采用一台手动测量机完成有严格公差要求的工件。无论如何,采用手动的方法进行计量工作是一件非常费时的检测方法。对于一些这样的工件,需要检测上百个点---对于手动测量机来说,明显不能有效完成任务。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GLOBAL对TMS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现代化的要求拓展到加工支持领域。TMS 在尺寸检测方面要求不仅能够向加工中心的操作员提供过程监控数据,而且可以为用户生成检测报告。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影像测量仪作为光学计量仪器最重要的仪器之一,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整合光学系统工程的应用,利用影像测量已然成为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全自动影像测量仪是在数字化影像测量仪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型现代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其拥有数字化仪器优异的运动精度和操控性能,融合了机器视觉软件的设计灵性,使其高度智能化与自动化,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已经成为当今最前..
海克斯康 蔡司 FARO 形创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具、弹簧、齿轮、接线端子、电路板接点、五金塑胶、磁性材料、电子线路等多个行业领域。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