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解决方案 第2页

从随着航空制造业正飞速发展,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不断寻求颠覆性科技创新,与飞机制造商、原始设备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共同设计跨时代新型飞机。
海克斯康 智能制造 航空
海克斯康助力新基建—5G基站核心部件质量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 测量
海克斯康,作为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于近日正式宣布其年度旗舰盛会——“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将于2018年9月10日——9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海克斯康 工业4.0 中国制造2025 测量 智能制造
11月8日至10日,2017湖北省“华中模具城杯”模具职业技能大赛在湖北省孝感市举行。本次大赛共有93名选手同台竞技,31位来自全国多所高校、企业的专家、教授为本次大赛提供技术指导和执裁服务。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作为此次大赛检测区设备的独家赞助方也派出技术专家团队亲临现场。
海克斯康 测量 模具
Global测量机可配备不同类型的探测系统以满足各种检测任务的要求,包括首件检测、设计过程检测、逆向工程、过程控制等等。触发式模拟测头可快速更换用以检测几何特征或扫描自由曲面。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船舶制造业目前正成为市场的热点,围绕船舶行业关键零部件零部件的制造,如船用柴油机、推进器、船用机械以及仪器仪表的制造,带动了机床行业尤其是大重型机床的发展与创新,并要求测量设备能够更好的适应这些大型精密的测量要求。同时,超大性的船体装配,又需要各种超大型的测量装备,如经纬仪和全站仪协助完成船身的制造与质量控制,并协助快速准确的完成船体的装配任务。
海克斯康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船舶
模具 是工业生产的基础工艺装备,被称为“工业之母”。75% 的粗加工工业产品零件、 50% 的精加工零件由模具成型,绝大部分塑料制品也由模具成型,它们的品质牵动整个加工行业的品质水准。
海克斯康 DMC2017 DMC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模具
海克斯康,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整合地理空间企业与工业企业应用,推动质量改进以及生产力的提高,近期宣布了对德国本土软件公司VIRES的收购计划。VIRSE被看作是行业领先的模拟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 支持开发, 测试和验证辅助驱动程序及完全自主的驱动技术。
海克斯康
我们一直为战胜病魔奋战,依靠医疗技术提高生命质量和挽救生命的人们的数量正在与日俱增。或许这些医疗器械看起来很神奇,因为他们的本质是纯科学的,但是人们可能尚不了解,精密计量技术在确保这些设备是否适用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医疗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何助力模具“智”造,力求贯穿实体的模具制造全过程,为模型浇注、铸件检测、加工制造、模具调试、制件试产等环节乃至夹/检具制造、..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目前,大型工件的加工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检验这类零件同样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尤其是对复杂系统的元件进行测量,已成为生产工艺中的一个关键因素。事实上,对于世界国防工业最大的承包商之一BAE系统公司而言,检验工作已成为解决该公司生产瓶颈问题的头等大事,它不得不重新考虑其对大型工件的测量方法。BAE系统公司的工厂坐落在明尼苏达州的Minneapolis 市,专门从事装甲战..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在中国模具大量的需求之下,随着模具技术的水平提高和模具制造业的进步,对精密模具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从模具设计到模具加工测量,再到模具的验收测量以及后期的修复测量。从大到汽车制造相关的大型模具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大型模具测量,小到电子产品件的测量。使得高精密测量设备在这些模具的测量应用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根据模具制造业的需求,使用先进的测量技术和测量设..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关节臂三坐标测量机的灵活性和可移动性允许在多种设置下进行各种测量,如检测钣金件、铸模或成品工件,涉及到汽车, 航空, 铁路和国防工业。每一个客户都各不相同,这使我们的工作非常有趣并令人兴奋。Chapuis 说:“为制造车模进行检测工作无疑是我们做过的最有趣的工作之一。通常情况下,我们在旧车型或全新车模上检测,借此模型按照1:43的比例生产汽车就可以上市。当检测..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海克斯康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GLOBALSilver等三坐标测量机与机器人、RFID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到一起,实现检测与加工的自动化。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在安装DELTA HA测量机之前,西飞的DELTA 4509、OMEGA 3307 两台测量机按“三班倒”的形式,每天工作在20小时以上,ZC8645H、ZOO3L按“两大班”安排,每天工作16小时,即便如此,仍然不能满足生产进度的需要。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克斯康制造智能协助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当今颠覆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的产品。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专家,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 –实现测量数据的采集、分析等应用。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海克斯康三坐标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坐标的测量系统。通过将被测物体置于海克斯康三坐标的测量空间,利用接触或非接触探测系统获得被测物体上各测点的坐标位置,根据这些点的空间坐标值,由软件进行数学运算,求出待测的几何尺寸和形状、位置。因此,坐标测量机具备高精度、高效率和万能性的特点,是完成各种汽车零部件几何量测量与品质控制的理..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汽车
Optiv 复合式多传感器测量技术将光学和触发测量集中在一套系统, 可根据工件的三维几何形状、材料、反光性能和精度要求选择最合适的传感器进行检测。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沃尔沃汽车根特工厂于1965年投入运营,经过四十多年的经营,根特工厂已成为与瑞典托斯兰达工厂并行的沃尔沃汽车公司两大主要工厂之一。在根特装配的第一款车型是沃尔沃120,即众所周知的Amazon。这款车于1956年面世,并在其生命周期的14年里成为了沃尔沃历史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作为新的质量策略的一部分,西班牙汽车制造商SEAT公司需要安装坐标测量机,以完成对于车身、分总成和挤压钣金件的尺寸控制。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