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解决方案 第6页

在一个BMW位于莱比锡的新的汽车制造厂,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规划测量设备,是每一个检测工作人员的梦想。同时需要方便可移动的测量系统,这样,就可以在现场对车的某些特别功能进行检测.比如,调整车门和车身间的缝隙.为了取得令人信服的数据,测量设备必须在一个系列车型的多个车身上进行。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汽车
惊艳的绝对不只是现场舞蹈!在代表着行业风向标的欧洲Control质量控制展上,海克斯康计量全面展现了尖端创新的计量技术与解决方案。 将计量带到现场:Tigo SF车间型测量机,所有的特征与设计都是围绕着车间现场的使用而展开 非接触传感器,快速生成点云,提升检测效率 通过复合传感器的使用,提供全合一的测量功能 全自动在线测量系统:360 SIMS智能在线测量系统吸引了众人的眼..
海克斯康 测量
2009年9月,由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三套动力总成在线测量系统(配备Global Advantage 9158测量机)顺利完成其在名爵(MG)的安装、调试与设备验收工作,开始在我国自主品牌的中高档发动机生产中发挥重要作用。
海克斯康 三坐标
传统的精密测量技术,更多存在于条件完善的计量室,而在车间现场所使用的,往往是仅能提供模拟量信息的通用与专用量具。这种情况下,无法实时反馈精确的测量结果,不利于搭建工厂级的数字化检测网络,使得制造现场的第一手测量信息成为数字化工厂的瓶颈。测量与检测在生产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对于目前现场测量现状在,下面就由国际金属加工网小编为广大读者分享工业测量业..
海克斯康 温泽 雷尼绍 FARO 海德汉 车间测量 数控系统 三坐标 测量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海克斯康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GLOBAL Silver 等三坐标测量机与机器人、RFID 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到一起,实现检测与加工的自动化。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SIMM 2015 锁定展位海克斯康展位:1K-01 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实现检测与加工制造的自动化整合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 海克斯康 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 三坐标测量机 与机器人、RFID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到一起,实现检测与加工的自动化。 该方案所有的动作均可交由机器人执行,主要应用特点如下:1.利用RFID扫..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感谢您与贵公司对海克斯康的一贯厚爱和支持,使用海克斯康产品和方案!作为在几何量计量方面的忠实伙伴,海克斯康的发展和用户朋友们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的。来自您的真实声音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在即将告别2014年之际,我们非常渴望能获取您对我们的产品,方案,服务和支持的客观评价和意见、建设性的建议、需求信息等等。
海克斯康 测量
海克斯康的测量技术提供了精确的测量结果,并可快速提供海量的数据,通过工业计量与地理空间信息软件进行数据的处理与可视化,帮助用户生成、管理与分享信息,实现更高的效率、更好的品质,并利用多维数据而实现更好、更快的运行决策。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现代化的动力总成加工车间将配备高速、高精度的加工制造设备,网络化和数字化的控制平台对测量系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技术要求。本文通过描述动力总成企业对检测规划、设备选型到测量系统的验收,再到动力总成生产线设备调试、设备验收至批量生产的几大工作步骤,得出了车间型测量机系统作为生产线规划布局中重要质量控制组成单元的必要性和优越性。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光学测量的新纪元:速度、精度和可探测性,改写了业界的扫描规则!
海克斯康 测量
日前,海克斯康计量发布HP-O技术解决方案 — 基于调频干涉式光学测距技术,为固定式三坐标测量机所提供的新型光学扫描技术。
海克斯康 测量
“2014年海克斯康计量将重点推广不同行业的测量解决方案。”CCMT 2014首日,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廖鲁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语道出公司的年度发展重点,“当然了,几年前海克斯康计量就已经提出行业测量方案的概念,只是随着测量产品的不断升级,我们解决方案的能力也在逐步提升,最关键的是市场对于这种方案的需求与日俱增。”
海克斯康 机床 测量 汽车 航空 机械 能源 电子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发布了360°智能在线测量解决方案 (360° SIMS - 360° Smart Inline Measurement Solutions),360° SIMS能够完全整合于汽车生产线,无论是在投产、试运营还是正式生产阶段,都能够满足制造商苛刻的测量要求。无论是车身、零部件还是分总成,360° SIMS能够完成100%的全曲面和关键特征检测。借助其可靠的测量方法、创新的软件和传感器技术,海克斯康计量为全面品..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海克斯康市场主管赵海滨女士介绍说:“我们几乎是本届展览会上展示产品线最全的企业。不仅展示了可用于大型设备和恶劣环境的便携式关节臂测量机、影像测量仪和量仪量具等产品,还带来了我们专用于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的检测方案——三坐标测量机GLOBAL Silver,以及海克斯康的新产品——叶片快速测量系统。”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整合QUINDOS测量软件的ROMER绝对臂,为用户提供了便携大尺寸的齿轮测量方案。 凭借全新的ROMER齿轮测量系统,海克斯康计量推出创新的便携式三维齿轮测量解决方案。QUINDOS软件,专长于分析特殊几何量特征的全球领先测量软件,通常配置在复杂计量设备上以完成复杂零部件的检测,ROMER绝对臂通过整合QUINDOS测量软件,能够完成已知甚至未知圆柱齿轮的内齿和外齿检测任务,且直齿..
海克斯康 测量
QUINDOS软件,专长于分析特殊几何量特征的全球领先测量软件,通常配置在复杂计量设备上以完成复杂零部件的检测,ROMER绝对臂通过整合QUINDOS测量软件,能够完成已知甚至未知圆柱齿轮的内齿和外齿检测任务,且直齿和斜齿都能检测。
海克斯康 测量
Terrier专长于利用1.5 -8 mm厚度的中薄钢板进行中小尺寸的钣金件制造。使用ROMER 关节臂检测尺寸和形状,并且同CAD 数据相比较,完成大尺寸的部件生产和设计阶段的检验。Hexagon 为Terrier提供了操作与使用演示和培训。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2012年12月13日,参加2012年度全国农机工业工作会议的代表莅临海克斯康计量,与海克斯康的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共同研讨提升农机制造技术、保证品质、提高农机效率的解决之道。海克斯康计量执行总裁周亮先生、市场总监廖鲁女士等接待了农机工业协会领导及企业代表一行。 以海克斯康农业机械行业典型应用与案例为主题,海克斯康计量市场总监廖鲁女士为参观者深入浅..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刚开始,大多数的工作是手工完成,后来采用了CADAM 和CATIA 软件完成覆盖件和管路的设计。那时的计量设备也十分基础,主要使用经纬仪、吊锤和尺子来进行测量。至于现在常用的三维测量,那时达索的电脑辅助设计和制造部门不得不依靠外部的合作伙伴。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兴起于20世纪80年代的飞机数字化制造技术发展到今天已经历经30余年,其中,数字化测量技术在飞机的数字化制造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大大提升了飞机的制造效率和质量。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