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解决方案 第7页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洪全 海克斯康 ——遍及全球的几何量计量技术领导者 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Hexagon AB 集团是一家上市公司,其核心业务主要包括了测量技术和化工技术两大产业。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位于中国的世界级数控三坐标测量机专业制造厂商,是世界最大的尺寸测量技术集团瑞典Hexagon AB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下属青岛前哨精密..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海克斯康市场部部长廖鲁女士(左一)与客户在国际金属加工网展台 观看视频 海克斯康,这个立足于美丽的青岛,凭借Hexagon集团全球资源共享优势,以为中国客户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全面计量技术解决方案而著称的快速发展企业。 以大的跨度,持续、快速的向前发展 通过客户的反馈和市场影响,海克斯康在最近几年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以本次深圳展会为例,与前些年相比,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在计量科学领域,人们根据被测对象几何形状的复杂程度,将工业领域中的测量问题分为箱体类工件测量和具有复杂几何形状工件测量。所谓箱体类工件就是指那些由基本几何元素(点、线、面、圆、圆柱、圆锥、球)组成的几何工件,包括齿轮箱工件,发动机箱体,机床加工部件或者是由简单的自由形状曲面组成的冲压模、铸模、玻壳工件等等。与箱体类工件相对应的是复杂几何形状工件,这..
海克斯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