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视频集锦 第2页

在数字化时代大背景下,三维激光扫描技术作为测绘领域的一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以高速率、高精度、非接触测量和自动处理等独特优势,不仅在工业领域应用发展迅猛,成为推动智能制造的一股新势力,同时也逐渐在文博、教育、医疗、消费品、AR/VR等其它非工业领域不断开疆辟土,成为引领各行业数字化的“新潮流”。
海克斯康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10月27日,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的“链万企”计量检测和质量数据分析技术改造专场对接活动在海克斯康智慧产业园召开。作为青岛市仪器仪表产业链的链主企业,海克斯康在青岛各区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支持下,与60多家企业完成线上线下的对接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企业间的沟通与协同,共同推进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海克斯康 测量
这得益于WORKNC便捷的操作、计算速度以及与现存系统的良好兼容性。与制造工艺高度一致的编程策略是WORKNC倍受欢迎的主要特点。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众所周知,在实际加工应用中,新的加工程序中常有大量的潜在危险,所以工艺人员和机床操作人员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在数控机床上进行程序的验证工作。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2022ITES深圳工业展如约而至,在宝安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海克斯康数字化解决方案闪亮登场,从数智生态,到行业精准解决方案、创新热点方向研究,海克斯康在现场为数字化转型全面赋能。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能源
在刚刚结束深圳工业展海克斯康新品发布会中,一款大扫描线宽,采点效率60万点/秒的激光扫描测头,刚一亮相便吸睛无数。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海克斯康旗下影像产品线Flash Vision一键式影像测量仪,配备密封圈专测程序,无需编程,零件放置在工作台,即可输出结果。
海克斯康 测量
2021年初,海克斯康宣布成立一家新的子公司,R-evolution,旨在通过使用海克斯康丰富的软件和硬件技术组合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全球经济的过渡,从而加快履行海克斯康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海克斯康 能源
战疫一线 | 海克斯康智慧服务来帮您
海克斯康 测量
日前,海克斯康宣布推出全新的v2.0版绝※臂测量机,卓越工作温度可达45℃,能满足IP54防护等级要求,有效实现防水防尘,即使在※具挑战性的严苛环境中使用,也能轻松完成各种测量任务。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光学扫描自诞生之日起,就给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带来极大的效率与便捷性。伴随着光学扫描技术的发展以及行业全面数字化需求,光学扫描特别是三维扫描技术被应用于各行各业中。
海克斯康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作为海克斯康管线测量方案的核心组成,BendingStudio软件具有强大的弯管检测和加工指导能力,在弯管制造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现在,BendingStudio软件重磅升级——全新推出的BendingStudio XT软件,功能更全面、使用更灵活、测量更迅速,再度突破了弯管测量领域的天花板。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用效率与质量创造生意,可以说是制造业发展的主题,特别是在车身、新能源电池箱、薄壁类大型零部件的工业制造商中,效率与质量是其经常需要面对的难关。以车身为例,目前主流的生产线上检测设备只可以提供相对测量,仅能提供检测数值的变化趋势,无法提供绝对精度值,这已经无法满足迅速发展的汽车行业不断求精的需求
海克斯康 测量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2022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海克斯康 测量
坐落于山东青岛的海克斯康红岛智慧产业园,依托其在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的数字化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全面打通传统园区日常经营管理、运维、生产制造过程中的信息孤岛,真正实现园区建设与运维的数字化、安全化、高效化、智慧化。智能黑科技、网红未来风,这座新晋的网红智慧产业园一定不要错过,快来预约参观吧!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一期占地200亩,投资3亿多美元,海克斯康红岛智慧产业园自立项以来受到广泛关注,落成后的产业园迎接了各界领导、媒体、合作伙伴的光临交流。走进智慧产业园,置身智能生态场景中,一场精致大气的科技美学盛宴随之开启。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