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市场活动 第2页

时间荏苒,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10年(2006年 -2015年)里近9000人次的热情参与,共收到上万条的合理化建议。网站和论坛点击量剧增,增加了客户粘性,打造满意度品牌 。海克斯康关注客户的每一条建议和每一次打分,因为客户的需求和建议是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积极改善的方向和动力。“倾听客户心声,用心关怀客户” 时间在变,对客户的关怀..
海克斯康 测量
HxGN LIVE香港大会于2015年11月18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近4000人参与本次大会。大会上围绕品质驱动生产力这一主题,聚焦于汽车、航空航天、3C电子、机械制造、重工与能源装备与自动化等六大行业,现场举行了多场行业技术专题研讨会,业内专家针对计量评价、统计分析、过程控制等热点话题召开讨论。
海克斯康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