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产品 第4页

海克斯康 Optiv Advantage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Hexagon 提供了最广泛的测量选择,Optiv Advantage系列影像测量系统结合了一贯的高精度并附之以高运行速度以提高整体的测量效率。 概述 Optiv Advantage: 高精..
海克斯康 TESA SCAN50+
Hexagon 回转体零件完美检测方案—无与伦比的测量效率 TESA SCAN 专门用于回转体零件的非接触测量,集多种光电测量系统功能于一身,为我们提供了对回转体零件更..
海克斯康 Optiv Performance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Hexagon 采用稳固的机构,提供了完整的传感器选择,Optiv Performance系列光学影像测量系统提供了完成各种测量任务的优化选择。 概述 Optiv Performance 采用稳..
海克斯康 TESA VISIO 300
Hexagon TESA Visio 300 影像测量仪有手动和自动两款可供选择,来满足您不同的测量需求,测量范围均为300x200x150mm。 TESA Visio 300 DCC 全自动影像测量仪配备..
海克斯康 Optiv Classic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Hexagon Optiv Classic,标准配置的影像测量系统。采用紧凑、简洁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通用影像测量解决方案。 概述 为影像测量提供了高性价比,Optiv..
海克斯康 PCDMIS NC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PC-DMIS NC是目前在机测量业内最具权威、测量功能最全面的软件产品。 概述 秉承全球测量行业最经典的知名测量软件PC-DMIS的测量功能,将三坐标的测量功..
海克斯康 红外对刀仪35.70-OTS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无电缆设计可以使机床获得更大的工作区域。该对刀仪也可以与无线电测头共享使用一个接收器。 概述 红外对刀仪35.70-OTS 使用紧凑型设计并方便移动的红外..
海克斯康 拾取式对刀仪 35.40-TS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可以在机床上完成刀长和刀径参数的测量。 概述 拾取式对刀仪 35.40-TS 可以在机床上完成刀长和刀径参数的测量。安装基座可以固定在机床工作台的任意位置..
海克斯康 35.10-TS型对刀仪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具有精密的机械结构,能够测量刀具长度和半径,也可以测量刀刃的单边,检测刀具破损。主要适用于铣削机床和加工中心等设备。 概述 m&h对刀仪的刀具在机..
海克斯康 无线电对刀仪 38.70-RTS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使用紧凑型设计并方便移动的无线电对刀仪38.70-RTS,可以在机床上方便的完成刀长和刀径的测量。 概述 无线电对刀仪 38.70-RTS 使用紧凑型设计并方便移动..
海克斯康 激光对刀仪 35.60-LTS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使用结构设计合理简单易用的激光对刀仪35.60-LTS 可以高效率的对刀具进行测量,结果具有很好的重复精度。 概述 使用结构设计合理简单易用的激光对刀仪35..
海克斯康 无线电触发测头 20.41-MULTI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触测测头20.41-MULTI用以完成复杂的测量任务。标准化的加长使工件内部测量以及深腔测量成为可能。 概述 设计触发测头20.41-MULTI 的目标是用以完成复杂..
海克斯康 红外温检触发测头25.44-HDR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避免高温环境对加工参数和过程控制的影响。
海克斯康 红外触发测头40.00-TX/RX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结构紧凑,外型小巧,专为高速加工中心和车床而设计。 概述 红外触发测头40.00-TX/RX 是专为加工中心和车床而设计的。紧凑的结构,使它成为在采用小刀柄..
海克斯康 红外触发测头25.41-HDR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灵活应用加长模组,方便深孔和近壁特征特征的测量。可调触发力功能,更能适应不同材质的工件触发测量。“柔性”是该款测头最大的特点。 柔性地完成不同..
海克斯康 Leica TM6100A工业经纬仪
Hexagon Leica工业测量系统公司工业级经纬仪,在全球范围内被公认为最精确的,最高的角度精度达到0.5”。凭借无以伦比的精度和优异的光学技术,这些具备自准直技..
海克斯康 Leica TDRA 6000激光全站仪
Hexagon 全新的Leica TDRA6000激光全站仪带来了技术上的变化与革新。采用全新驱动技术、无反射球测量以及在35米范围内三维精度达到了0.25 mm,新一代激光全站仪..
海克斯康 Leica T-Probe
Hexagon Leica T-Probe,“移动式”无臂、无线测量系统,可实现隐藏点、难于触及点的测量工作,能够通过一次简单的设置,测量多达9辆车,通过提升精度、提供10倍..
海克斯康 Cognitens Coreview 拍照式测量系统
Hexagon 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的软件包产品包括了一系列适用于白光测量系统的软件,提升了采用白光测量的优势。该系列软件包配以创新的商业流程,帮助制造厂商从..
海克斯康 Cognitens WLS400A 拍照式测量系统
Hexagon Cognitens WLS400A 白光测量系统的是一个面向车间现场的柔性测量解决方案。不论被测物体的大小、复杂性和几何特征,均能获取丰富的尺寸信息,为其提供交..
海克斯康 Cognitens Coreview 拍照式测量系统
Hexagon 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的软件包产品包括了一系列适用于白光测量系统的软件,提升了采用白光测量的优势。该系列软件包配以创新的商业流程,帮助制造厂商从..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