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产品 第2页

海克斯康 Leitz Reference Xi 高效灵活型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Leitz Reference Xi – “Xi” 代表着系统具备充分的“灵活性”。 将Leitz高性能的扫描技术应用于新型Leitz Reference Xi,提供了丰富的测量选择:从连..
海克斯康 Leitz Reference ULTRA 亚微米级的全面型高精度检测
hexagon 为了应对在电动汽车和精密制造行业更严格的公差要求,UHA产品线应用最新的Leitz技术,开发了Reference Ultra高精度测量机,将测量精度提高到亚微米级别..
海克斯康 Leitz Reference HP 高精高效型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Leitz Reference HP高精度测量机,具备非常高的扫描效率,可以为具有复杂几何形状的工件提供测量解决方案。Leitz Reference HP 系列测量机是一款具备高..
海克斯康 SAGER 德国技术,中国制造超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SAGER 机器拥有完善的测量系统、高精度的测量性能、丰富的探测系统配置和强大的软件评价功能,是各种精密零部件尺寸检测的优异选择。各种复杂形状的齿轮..
海克斯康 Leitz PMM Gold 超高精度标杆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为满足如智能手机镜头的零部件及模具等超高精度的计量检测需求,海克斯康推出PMM Gold 07.07.05以实现微小精密零部件的亚微米级检测。 亚微米级的超高精..
海克斯康 Leitz PMM-Xi 超高精度高效型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Leitz PMM-Xi系列高性能测量机将超高精度与优异的动态性能结合在一起,测量周期短、测量效率高,提供了快速数据采集和先进的高速扫描技术,从而进一步提..
海克斯康 Leitz PMM-C 超高精度高性能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高性能的Leitz PMM-C 系列测量机把高精度、高效率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快速采集数据和先进的高速扫描为高效率的过程控制提供了优化的检测报告。除了执行标..
海克斯康 Leitz PMM-Ultra 超高精度全面型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Leitz PMM Ultra系列作为一款超高精度测量机,几乎可以测量绝大多数形状和精度要求的工件或者几何特征,是加工质量控制中心和计量实验室的理想选择方案..
海克斯康汽车零部件在线批量自动化检测
hexagon 本方案用于汽车零部件车用支架的在线批量检测,客户每周产量为2万件左右,要求全检,节拍快,自动化程度要求高。 • 本项目共有2个产品左支架和右支架,..
海克斯康轮毂在线智能测量自动化方案
hexagon 轮毂又叫轮圈,是作为整车行驶部分的只要零件,是左右整车性能最重要的安全部件,在OE主机厂被定位A级安全件。所以轮毂的关键特征(如中心孔径,螺栓安..
海克斯康机车行走系统主要零部件自动测量方案
hexagon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我国的高速铁路也发展顺序,随着时速高达350km/h的复兴号的投入运行,我国的高速铁路正在处于一个黄金发展阶段,大量的高所铁路路..
海克斯康车间智能加工检测自动化方案
hexagon 车间智能加工检测自动化方案,是一个具有变革意义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它打破了传统的计量模式,将测量室搬到了车间生产现场,方案包括加工中心、工业机..
海克斯康电极自动化检测
hexagon 由于电极存在小批量,多种类的特点,因此给电极检测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传统的电极检测通常需要检测人员参阅设计图纸,手动编制检测程序,手动装夹定位电..
海克斯康OPTIV PERFORMANCE/M系列影像仪
hexagon OPTIV PERFORMANCE/M系列影像仪 型号:OPTIV PERFORMANCE 4.4.2/6.6.2 OPTIV M 3.2.2/4.4.3/6.6.3/6.6.4/4.4.3 Dual Z/6.6.3 Dual Z/6.6.4 Dual Z ·灵活..
海克斯康OPTIV REFERENCE 系列影像仪
hexagon OPTIV REFERENCE 是海克斯康影像测量仪中精度最 高的多传感器产品。所有轴上都配备空气轴承,测量 精度在亚微米范围内。机器可以配备革命性的 OPTIV 双 ..
海克斯康OPTIV ADVANCE 系列影像测量仪
hexagon OPTIV ADVANCE 系列影像测量仪采用固定桥式结构,配置丰富,是性能稳定的 3D 复合 式测量仪。被广泛地应用于平板电脑、手机零部件、精密机械加工等行业..
海克斯康OPTIV LITE系列影像测量仪
hexagon OPTIV LITE 作为 OPTIV 系列中的入门机型,具备高可靠性和良好的动态性能,并且在光学传感器的基 础上可以配备激光传感器或白光共聚焦传感器,是一款高..
海克斯康OPTIV CLASSIC 系列影像仪
hexagon OPTIV CLASSIC 系列 功能型完善型影像测量系统 专业技术保障大行程的线性精度 ·具有高速度,高测量效率特点,随着整体结构和控制系统的升级, 该机型较..
海克斯康PartInspect L 标准化全自动3D测量系统
hexagon PartInspect L标准化全自动3D测量系统,将AICON结构光扫描技术与灵活的机器人性能相结合,利用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满足了工业应用中对于快速结构光扫描方..
海克斯康PrimeScan 灵巧型扫描系统
hexagon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出品的PrimeScan扫描仪,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扫描测量产品,能够对工业部件实现高精度3D数字化作业。该产品基于光栅投影技术开发,能够提..
海克斯康StereoScan neo 高端扫描系统
hexagon 海克斯康推出的高端条纹投影系统StereoScan neo,具有一系列创新特征,能够提供超高的分辨率和精度,使得可视化扫描比以前更加全面可靠。StereoScan neo..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