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最新资讯 第45页

  2005年6月1日,海克斯康计量北美分部旗下的谢菲尔德公司(Sheffield)并购了美国施泰力公司(Starrett)的全部三坐标测量机产业。总部设在美国麻萨诸塞州ATHOL市的施泰力公司始创于1880年,是一家知名的跨国制造企业,其测量机产业年销售额约1000万美元,在美国拥有众多用户。此次海克斯康集团与施泰力的强强联手,将使施泰力的测量机用户可以享受到来自海克斯康集团的高品..
海克斯康 施泰力
继2003年获得富士康集团最佳供应商服务奖后,2004年海克斯康以其优质的产品、本地化的快速反应速度和优良的服务再度获得富士康集团的这一奖项。同时富士康集团已将海克斯康品牌的三坐标测量机列为其集团全球采购的首选品牌。 富士康集团作为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产业的国际领先厂商,一向以“精精密”的科技产品规模制造享誉国际产业界,并成为行业高速发展的领旗人,在2004年..
海克斯康
上海大众汽车公司2004年度供应商大会暨优秀供应商表彰大会于近日在苏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66家供应商参加了大会。 此次大会从上海大众众多供应商中评选出20余家优秀供应商,分别被授于金奖、银降及入围奖,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技术服务获得了最高奖项 - 金奖。 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在2004年度中国外资企业500强排名中位列第一,对供应商的..
海克斯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