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最新资讯 第30页

得到了高度和广泛的关注。锂电池的安全性首当其冲,金属锂本身活泼,在潮湿环境下极易发生化学反应,释放氢气,在温度超过180℃时会导致自燃。除了化学反应,因生产工艺造成的正负极污染、壳体凹凸变形、塑料膜破裂、划痕等物理缺陷,也成为锂电池爆炸的重要原因。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能源
近些年工业零部件形状越来越复杂,有些底面、内部凹槽形状各异,曲面轮廓较多。使用传统的测量方法,如检具、治具、三坐标等,不仅十分繁琐、耗时,而且不易对零部件的结构进行准确、快速地测量、检测。同时,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工业零部件生产使用三维扫描来提升技术优势,从而提高产品质量和缩短生产周期等,将成为一种必然。
海克斯康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深潜蛟龙、国产航母辽宁号下水、中国第一艘大型豪华邮轮也正在建造中,随着智能制造的大力发展,一系列海洋结构物的设计与制造都预示着船舶行业正走出低谷、走向振兴,海克斯康也为我国船舶制造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能量。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船舶
在2021年公布的《2021嘉兴·胡润世界500强》榜单中,海克斯康以2433亿人民币估值荣登484位,类属软件工业领域。“胡润世界500强”上榜门槛比去年上升15%,至366亿美金,相当于2368亿元人民币。胡润表示,“500强”企业是经济影响力最强的企业群体,是支撑世界经济发展的“脊梁”。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随着产业融合发展的加速,从“制造”到“智造”的迭代过程离不开高素质的制造业人才。2021年12月29日,江苏信息·海克斯康智慧质量工程研究院启动仪式暨第四届智能制造“产学研创”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旨在将人才培养环节前置,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打好人才根基。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能源
2021年,工业元宇宙破晓,绿色能源伸展双臂,数字化转型奏出了最强音。
海克斯康 工业互联网 中国制造2025 测量 智能制造 能源
无锡自古就有“太湖明珠”、“中国民族工业和乡镇企业的发源地”等美誉,2021年12月17日, “2021中国工业互联网应用论坛”在这座充满工业制造气息的城市隆重举办。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工业互联网领域专家、制造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代表300多位,共同探讨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的融合发展之路。海克斯康受邀参会,发表“焕发数字化威力”主题演讲。
海克斯康 工业互联网 工业软件 软件 智能制造
VELAN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用阀门制造商之一,因其对质量和创新的始终坚持,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VELAN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是生产包括闸阀、截止阀、止回阀和直角回转阀在内的各种阀门。该公司对产品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质量控制覆盖所有产品从设计到生产的整个过程。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机床 测量
消费者对产品感知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产品外观瑕疵检测也相应成为行业热点。产品外观检测渗透在产品生产、抽检、使用等各个环节,表面瑕疵不仅影响产品的美观,对于一些精密工件还会影响其性能与使用寿命。
海克斯康 测量 机器人
全世界备受瞩目的格拉斯哥气候大会在上个月闭幕,与会的26个主要工业国针对《巴黎协定》实施制定细则,标志着国际社会在气候变化问题上,终于由短暂分裂转变为再一次的合作。令人欣慰的是,海克斯康一直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发展事业,无论是光伏发电还是风力发电的关键零部件的检测,都有海克斯康设备的身影。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能源
匠心职教,智造未来。2021年12月15日—19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全国28个省市代表队,512支参赛队,1024名智能制造技术技能人才参赛。海克斯康作为本次大赛的合作企业,以智能检测技术与工业软件技术全程助力本次大赛。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制造
深冬已至,这座毗邻网红长沙的株洲小城,却还是郁郁葱葱,生气勃勃。12月8-日-11日,2021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在被誉为“中国电力机车之都”的湖南株洲举办。海克斯康携轨道交通智慧解决方案走进这座轨道交通制造基地。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轨道 能源
适应最新标准与生产力需求,海克斯康PC-DMIS 2021.1全新面市,12月16日14:00,海克斯康PC-DMIS软件高级讲师将详细解读软件新功能。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癌症治疗一直是世界难题,总部位于日本濑户市的朝日公司生产的“微创治疗”产品,能够尽可能减小手术伤口并最大程度地减少疼痛,提高患者的整体生活质量。
海克斯康 软件 医疗
Pragmatic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年轻、现代、快节奏的新型制造公司,其产品从简单的小型工件直到最复杂的三维模具和大型部件,该公司始终致力于以前沿的先进技术,实现产品性能与生产速度的提升。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数字化转型早已成为行业公认的发展战略。对于制造商来说,想要成功地实施数字化战略,挑战之一就是转型的规模问题。尽管智能制造潜力巨大,但研究表明,只有不到30%的数字化转型项目取得了成功,而这些公司成功的要点在于从确定项目计划之初就关注预期效果。所以,能否从数字化转型中获益是企业关注的焦点问题。
海克斯康 便携3D扫描仪 三坐标 测量 智能制造 航空
翻车机,是一种用来翻卸铁路敞车散料的大型机械设备,它可以将有轨车辆进行反转或倾斜,从而达到卸料目的。大型翻车机的翻转过程涉及众多影响因素,因为体量巨大,对其运动轨迹的精确掌握至关重要。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创新驱动,数字赋能。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如期召开,展会汇聚300多家世界制造业巨头,共商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本次大会,海克斯康携完整的智能制造生态系统亮相现场,以五大领域解决方案,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11月3日,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共评选出264个项目、10名科技专家和1个国际组织。由海克斯康参与的“多轴联动多传感器协同现场坐标测量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2021年10月18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三届金辑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汽车城瑞立酒店圆满举办。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凭借在汽车领域的先进技术与优秀的行业口碑,跻身2021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