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视频集锦

生产制造 | 数控加工-后处理定制就是这么简单-立式五轴篇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借助ESPRIT EDGE中新的中心架增强功能,您现在可以有效地对安装在旋转刀塔上的中心架进行编程。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海克斯康工业软件VISI是一款专业的模具设计软件。可以满足产品的开模前期分析,完成模具各个零件的设计,也可以为我们设计好的模具结构进行简单直观的分析。例如,可以分析结构的运动轨迹是否符合预设,对于复杂的结构可以简单清晰的显示行程,还可以分析结构运动过程中是否存在干涉。接下来我们通过一个直观的例子来展现VISI的这个功能。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随着机械加工零件复杂程度、精度要求的不断提高,加工材料种类不断变化,各种合金材料应用也越来越普及,使得加工设备越来越复杂和精密,对加工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企业在生产制造某些零件的过程中,有时会遇到“零件表面质量差,刀具磨损严重”等问题,但是又不能快速找到原因,从NC程序运行来看,也无法准确判断。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许多制造业企业加工齿轮、箱体、大焊接件等零部件时,用到的设备几乎都是镗铣床,镗铣床是制造业行业普遍使用的一种设备, 结合了镗床和铣床的两种功能于一体,加工效率及加工精度都很高,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向各位粉丝介绍一款非常好用的搜索办法,可以快速提高您的工作效率。海克斯康工业软件VISI以用户体验为第一原则,提供多种选择方式。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在生产制造的过程中,编程人员经常会遇到拥有很长名称的CAM 图素几何体工作区(曲面列表、组、曲线集、点集、视图、模拟毛坯等),一旦展开 CAM 图素或零件几何体面板,刀具路径状态列就会自动向右侧移动以适应 CAM 图素名称(如图1),导致编程人员必须手动展开“工作区管理器”面板才能看到刀具路径状态(如图2),为工作带来了许多繁琐。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NCSIMUL的新版本基于这个问题做了改进,可以在程序预读的同时(不用手工停止)对相关元素进行编辑和修改,大大方便了操作,提高了仿真效率。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行业试制过程中存在以下几个痛点:成本高昂、生产效率低、质量不稳定、环境污染、数据管理困难、资源浪费、沟通协调不畅、人才培养与技能传承缺失,影响产品质量。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随着汽车行业智能化的发展,车灯系统从基础的功能化照明发展为智能化的视觉交互系统。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海克斯康工业软件NCSIMUL是一款基于客户需求开发的数控仿真软件,一直专注于机床加工的安全性验证,在虚拟环境下构建与真实加工相同的加工流程,将加工过程中存在的风险提前发现并予以规避。NCSIMUL 2023.2最新版本的“增加仿真下一阶段”功能使得这一问题迎刃而解,只需轻点几下鼠标,即可将完成工序模型的快速继承。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海克斯康开展企业技能人才自主化评价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10月24日,进博会首批展品进馆仪式在国家会展中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能源
9月15日,海克斯康智能制造中国行第三站,走进魅力滨城大连。本次活动聚焦新能源汽车、能源重工、电子行业、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聚集专家团队,立足制造业发展现状及痛点,与生态伙伴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智能制造的新趋势、新技术、新观点和新未来。
海克斯康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智能制造
海克斯康工业软件WORKNC是最接近于“一键编程”的高效自动化编程解决方案, 高效的加工路径可以显著缩短加工时间、提升生产效率、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提升曲面加工精度和光洁度, 进而更好的提高机床利用率和生产效率。这些显著的优势使WORKNC被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模具制造、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医疗、工具夹具等行业。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海克斯康工业软件旗下NCSIMUL是一款基于客户需求开发的数控仿真软件,NCSIMUL一直专注于机床加工的安全性验证,在虚拟环境下构建与真实加工相同的加工流程,将加工过程中存在的风险提前发现并予以规避。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刀具 软件
ESPRIT自动识别涡旋模型加工倒角的功能,能够有效预警并防止刀具加工碰撞,自动裁剪无法完成的倒角刀具路径,并自动安全抬刀。极大的提高了加工编程过程中的安全和便利。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传统机械加工业的生产过程管理存在很多局限性,包括设备种类多而且昂贵、维护保养成本高、产能利用率低、人员开支大,生产记录追溯难等,造成生产效率低,运营费用居高不下,设备状况难以随时掌握。
海克斯康 测量 机械
7月18日,海克斯康智能制造中国行在长沙成功开启,本次活动聚焦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行业数智化解决方案。聚集专家团队,立足长沙当地制造业发展现状及痛点,与生态伙伴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长沙制造业如何更好地拥抱数字化、智能化,以及探索高效迈向智能制造的路径。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智能制造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