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测量附件产品

海克斯康 无线电接收器 95.40-RX/TX/°C
Hexagon 可连接m&h 所有的无线电测头产品包含温度测头,该产品使用IP68的密封等级,可以非常容易的安装于机床的任何一个地方。 紧凑的无线电接收器95.40-RX/TX/°..
海克斯康 无线电触发测头38.10-MINI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具有紧凑结构的38.10-MINI是为空间有限的机床而设计的。 概述 具有紧凑结构的无线电触发测头38.10-MINI,是专为空间有限的机床而设计。它非常使用于刀具..
海克斯康 无线电接收器95.10-SCS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http://www.hexagonmetrology.com.cn/Product_view_15_325.aspx 能够与所有的无线电测头相连。 该无线电传输能够用于变换的外界环境。 概述 无线电接收..
海克斯康 TESA SCAN50+
Hexagon 回转体零件完美检测方案—无与伦比的测量效率 TESA SCAN 专门用于回转体零件的非接触测量,集多种光电测量系统功能于一身,为我们提供了对回转体零件更..
海克斯康 TESA VISIO 300
Hexagon TESA Visio 300 影像测量仪有手动和自动两款可供选择,来满足您不同的测量需求,测量范围均为300x200x150mm。 TESA Visio 300 DCC 全自动影像测量仪配备..
海克斯康 无线电触发测头 20.41-MULTI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触测测头20.41-MULTI用以完成复杂的测量任务。标准化的加长使工件内部测量以及深腔测量成为可能。 概述 设计触发测头20.41-MULTI 的目标是用以完成复杂..
海克斯康 红外温检触发测头25.44-HDR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避免高温环境对加工参数和过程控制的影响。
海克斯康 红外触发测头40.00-TX/RX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结构紧凑,外型小巧,专为高速加工中心和车床而设计。 概述 红外触发测头40.00-TX/RX 是专为加工中心和车床而设计的。紧凑的结构,使它成为在采用小刀柄..
海克斯康 红外触发测头25.41-HDR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灵活应用加长模组,方便深孔和近壁特征特征的测量。可调触发力功能,更能适应不同材质的工件触发测量。“柔性”是该款测头最大的特点。 柔性地完成不同..
海克斯康 TESA  加长杆及测针
Hexagon 提供全系列的测针(直型、星型、盘型),为您解决任何的计量应用提供了可能。 TESASTAR M8/M8 加长杆 TESASTAR TKJ/M8加长杆 TESASTAR KJ/KJ加长杆 Tesa..
海克斯康 Leitz 加长杆及测针
Hexagon Leitz测头提供超高精度,需要配置最好的测针及其附件。
海克斯康 CMM-V 光学影像测头
Hexagon 拥有CMM-V系统可以同时实现多传感器组合完成工件测量,并可支持多种测头更换架。 CMM-V测头是用于CMM系统的光学影像测量系统,2D光感CCD整合发光二极管..
海克斯康 CMS 激光扫描测头
Hexagon CMS新型激光扫描测头,通过快速捕捉数据点云而为工业计量提供了完整的交钥匙方案,完成基于CAD的特征与曲面检测与逆向工程测量任务。该激光扫描测头,提..
海克斯康 Leitz Precitec LR高精度光学传感器 
Hexagon Leitz Precitec LR传感器,适合于完成严重倾斜、敏感、反光,反射、折射、发光、透明材料的工件表面测量。 Leitz Precitec LR传感器的接收角度达到了90°..
海克斯康 Leitz LSP-S4高性能三维扫描探测系统
Hexagon 水平探针加长达800 mm,连续高速扫描,LSP-S4可完成各种深孔特征的测量。结合重量平衡系统,能够支持重达1000 g的探针配置。 除了能够支持超长探针,LSP..
海克斯康 Leitz LSP-S2 固定式三维扫描探测系统
Hexagon 高速扫描测头LSP-S2允许完成深孔的测量,采用自动重量平衡系统,能够支持重达1000 g的探针配置。LSP-S2是使用长探针的理想选择.... 采用高分辨率的的可..
海克斯康 LSP-X5 高性能三维扫描探测系统
Hexagon 超高精密,全三维,固定式扫描探测系统,Leitz LSP-X5能够实现在X, Y和Z三个方向的同步测量,并精确定义工件方位... 超高精度、全三维、固定式扫描测头..
海克斯康 LSP-X3 高性能三维扫描探测系统
Hexagon 紧凑的结构,良好的性价比,提供了精确的三维扫描功能,LSP-X3能够支持360 mm的探针加长,具有固定和旋转两种配置... 紧凑、高性价比、超高精度的三维固..
海克斯康 LSP-X1 高性能三维扫描探测系统
Hexagon LSP-X1扫描探测系统,在提供固定式扫描精度的同时,也可以连接TESASTAR-m旋转测座,实现触发连续扫描操作... 新型的LSP-X1 扫描测头,既能够提供高精度..
海克斯康 TESASTAR-p 触发式测头
Hexagon 全系列高精度全方位的触发式测头。 全系列高精度全方位的触发式测头。采用通用的M8 螺纹连接,有四种触发力可选(低、标准、中等、增强)。
海克斯康 TESASTAR-mp 带磁力吸盘测头
Hexagon 由测头体和探针吸盘两部分组成,通过高重复性的均衡磁吸装置连接。 TESASTAR-mp带磁力吸盘测头 TESASTAR-mp 是一款新型的触发式测头,由测头体和探针吸..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