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产品 第6页

海克斯康 Leica AT901 跟踪仪
Hexagon 绝对激光跟踪仪是 Leica 工业测量系统推出的一款便携式测量系统,它利用激光进行精确的测量和检测,其测量范围可以包容直径达160 m [525 ft] 的球形测量..
海克斯康 QUINDOS 齿轮切削刀具
Hexagon QUINDOS提供了测量各种齿轮刀具的完善功能。测量齿轮刀具由于需要高精度,因此只有使用超高精度的测量机。用户只需输入完成测量任务所需的特定参数。测..
海克斯康 QUINDOS 多项选择
Hexagon 除了完成特殊类型工件的测量,QUINDOS还提供了其他增强的功能,包括托盘的测量、脱机编程与2D最优化等等。这些支持性的功能选项使得QUINDOS功能更强,并..
海克斯康 QUINDOS 动力总成
Hexagon QUINDOS通用测量软件允许测量几乎所有涉及动力总成的特殊几何量。无论是凸轮轴、API螺纹、螺旋压缩机或者是步进齿轮 – 利用QUINDOS选项测量模块,都可..
海克斯康 QUINDOS 蜗杆
Hexagon 无论是圆柱蜗杆、蜗轮或者是双头圆柱蜗杆 – QUINDOS提供了软件测量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所有需求。圆柱蜗杆能够在水平和垂直位置进行测量。与圆柱蜗杆相..
海克斯康 QUINDOS齿轮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QUINDOS能够实现简易而快捷的齿轮测量。采用适合的QUINDOS选项,测量机能够将变成十足的齿轮测量中心。用户只需要输入特定的参数,就可以实现齿轮的测量..
海克斯康 QUINDOS CAD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QUINDOS 7具有CAD内核,允许展示、缩放、移动和旋转三维的工件模型。该功能不仅适用于现有的CAD模型,还可以在传统的学习模式下测量点和结果元素。QUIND..
海克斯康 QUINDOS BASIC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QUINDOS是应用于坐标测量机、齿轮检测中心及所有测量应用的理想软件,具有强大的评价分析功能。基于开放的结构,QUINDOS不仅能够用于连接Hexagon计量产..
海克斯康 PC-DMIS Vision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将PC-DMIS的强大功能带到影像测量领域,Wilcox Associates长期以来树立了基于CAD测量的测量机标准。现在,PC-DMIS Vision将同样的强大功能带到了影像测..
海克斯康 PC-DMIS Portable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利用PC-DMIS Portable,实现了与关节臂测量机以及激光跟踪仪等便携式测量设备的无缝连接。除了秉承PC-DMIS 技术内核,具有强大的测量功能和数据处理和分..
海克斯康 PC-DMIS CMM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PC-DMIS通用测量软件是全球领先的计量软件,为各种规模企业所使用,完成各种尺寸、形状和公差要求的测量任务。PC-DMIS便于使用,可完成从形状简单的箱体..
海克斯康 PC-DMIS NC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作为在机测量领域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专业计量软件包,PC-DMIS NC 实现了实时从加工工序中获取尺寸信息,并借以有效指导加工过程调整和工艺改进的目标。..
海克斯康 PC-DMIS IP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PC-DMIS Planner,作为EMS 企业计量解决方案中的一员,为CAD 和测量设备提供了一个直接的无缝连接,能够实现全自动编程。通过PC-DMIS Planner,详细的尺..
海克斯康 DataPage/RT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DataPage/RT SPC统计分析软件能够快速将原始的测量数据转换到有价值的信息,以实现制造过程的监控与提升。采用一系列分析工具,基于功能强大、可升级的..
海克斯康 PC-DMIS STI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PC-DMIS STI 是高效的客户自定制测量管理软件。作为PC-DMIS的一个附加模块,通过建立一个简洁的用户操作界面,实现对各种测量程序的统一、有序、安全的..
海克斯康 PC-DMIS Blade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PC-DMIS Blade简化了编制叶片检测程序的工作。该软件的开发,是基于与不同的叶片制造商合作的成果。PC-DMIS Blade具备简化的用户界面,能够帮助用户快速..
海克斯康 PC-DMIS Gear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PC-DMIS Gear使得齿轮测量变得容易!利用测量机完成齿轮的测量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如何优化检测过程?如何进行结果的评价与分析?甚至是如何进行定位?..
海克斯康 PC-DMIS CAD++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PC-DMIS CAD++ 具备完美的扫描和薄壁件测量功能,能够在兼顾速度和精度的同时完成最复杂的零件测量任务。除了高效实现叶片、模具等复杂型面零件的测量与..
海克斯康 PC-DMIS CAD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作为业内最先引用CAD 的测量软件,15 年前,PC-DMIS开创了测量软件应用CAD 的先河,现在,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PC-DMIS 提供了丰富的CAD 测量应用,支持..
海克斯康 PC-DMIS PRO 三坐标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PC-DMIS PRO 拥有PC-DMIS 全面的通用测量功能,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测量需求,是不应用CAD 进行测量的客户的最佳选择。专为初学者设计的“快速启动”..
海克斯康 TESA  加长杆及测针
Hexagon 提供全系列的测针(直型、星型、盘型),为您解决任何的计量应用提供了可能。 TESASTAR M8/M8 加长杆 TESASTAR TKJ/M8加长杆 TESASTAR KJ/KJ加长杆 Tesa..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