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产品 第3页

海克斯康 Leica T-Scan扫描测头
Hexagon Leica T-Scan (TS50-A)扫描测头,经过持续和技术改进和提升,它比以往更小更轻,并成为世界上唯一真正技术成熟的、大尺寸便携式扫描解决方案,具有非常..
海克斯康 m&h 3D Form Inspect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借助于该软件,用户可以直接在加工机床上方便、快速的测量和记录工件上各类几何特征的形状和位从置信息。 概述 借助于该软件,用户可以直接在加工机床上..
海克斯康 无线电接收器 95.40-RX/TX/°C
Hexagon 可连接m&h 所有的无线电测头产品包含温度测头,该产品使用IP68的密封等级,可以非常容易的安装于机床的任何一个地方。 紧凑的无线电接收器95.40-RX/TX/°..
海克斯康 无线电触发测头38.10-MINI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具有紧凑结构的38.10-MINI是为空间有限的机床而设计的。 概述 具有紧凑结构的无线电触发测头38.10-MINI,是专为空间有限的机床而设计。它非常使用于刀具..
海克斯康 无线电接收器95.10-SCS 在机测量系统
Hexagon http://www.hexagonmetrology.com.cn/Product_view_15_325.aspx 能够与所有的无线电测头相连。 该无线电传输能够用于变换的外界环境。 概述 无线电接收..
海克斯康 CoreView蓝光拍照测量软件系统
Hexagon 来自海克斯康计量的CoreView软件,专为蓝光拍照式测量系统而设计,可充分发挥蓝光测量的优势,并配以创新的商业流程,帮助制造厂商从传统的费时费力的检..
海克斯康 WLS400A自动蓝光拍照式测量系统
Hexagon WLS400A 蓝光拍照式测量系统,提供了面向车间现场的柔性测量解决方案。不论被测物体的大小、复杂性和几何特征,均能获取丰富的尺寸信息,为其提供交钥匙..
海克斯康 WLS400M手动蓝光拍照式测量系统
Hexagon 来自海克斯康计量的WLS400手动拍照式测量系统,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蓝光测量系统,提供了最新高分辨率数码相机、基于蓝光LED技术的照明技术、碳纤维结构和..
海克斯康 BLAZE 600M 高精度蓝光拍照式测量系统
Hexagon BLAZE 600M便携式蓝光测量系统是一种高速、非接触光学3D拍照式测量解决方案。应用于快速数据采集及条件复杂的车间现场环境。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全新推出..
海克斯康 360°SIMS 智能在线测量方案
Hexagon 从车身、零部件到分总成,360°SIMS能够完成100%的全曲面和关键特征检测。借助其可靠的测量方法、创新的软件和传感器技术,海克斯康计量为全面品质控制提..
海克斯康 WLS qFLASH紧凑型蓝光拍照式测量系统
Hexagon 来自海克斯康计量的WLS qFLASH 测量系统,是非接触测量的多面手,能够快速完成三维测量任务,在制造现场产生测量报告和完成数字化扫描。重量轻、便于把..
海克斯康 Leica T-MAC跟踪控制探测器
Hexagon Leica T-Mac (机械跟踪控制探测器),下一代的6自由度(6DoF)跟踪装置,可完成自动应用,满足了不断增长的Leica工业测量系统用户需求,实现现有系统的升级..
海克斯康 Leica T-Probe手持式探测器
Hexagon Leica T-Probe,“移动式”无臂、无线测量系统,可实现隐藏点、难于触及点的测量工作,能够通过一次简单的设置,测量多达9辆车,通过提升精度、提供10倍..
海克斯康 Leica AT960绝对激光跟踪仪
Hexagon Leica AT960绝对激光跟踪仪是牢靠、全合一便携激光跟踪仪产品,能够容纳于一个航空箱,提供了高速的动态测量功能,为六自由度(6DoF)探测、扫描和自动检..
海克斯康 Leica AT401激光跟踪仪
Hexagon Leica 绝对跟踪仪 AT401 以其优异的性能成为超大空间范围内的精密坐标测量设备,凭借内部电池供电以及对恶劣环境的适应能力,它可以在各种工作条件下保..
海克斯康 Leica T-MAC激光跟踪仪
Hexagon Leica T-Mac (机械跟踪控制探测器),下一代的6自由度(6DoF)跟踪装置,可完成自动应用,满足了不断增长的Leica工业测量系统用户需求,实现现有系统的升级..
海克斯康 Leica B-Probe手持式探测器
Hexagon Leica B-Probe标准型、无线操作手持式探测装置,扩充了现有Leica AT402绝对激光跟踪仪的性能,可完成大尺寸制造与装配过程中的各种检测、找正与装配任务..
海克斯康 Leica T-Scan 5 扫描测头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海克斯康 Hexagon 最新一代产品T-Scan 5动态扫描仪扫描频率高达160 线/每秒,与上一代产品相比,采集速度提高了15倍,是激光..
海克斯康 Leica T-Scan 激光跟踪仪
Hexagon Leica T-Scan高速手持式扫描仪,经过持续和技术改进和提升,它比以往更小更轻,并成为世界上唯一真正技术成熟的、大尺寸便携式扫描解决方案,具有非常快..
海克斯康 Leica AT402绝对激光跟踪仪
Hexagon Leica AT402绝对激光跟踪仪能够在超大范围内提供超高精度,可通过自身电池供电,能够在最为苛刻的环境下工作,并在提供最大量程范围下保持最高的精度。 ..
海克斯康 Optiv Reference 复合式影像测量仪
Hexagon ptiv Reference为严格公差要求的工件提供超高测量精度。具备极好刚性的桥式结构,最新的结构和材料,所有轴上分布的空气轴承以及配备的减振器提供了无可..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