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高峰视角

2022年,对于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是创新与变革的一年。秉持着“构建智能制造生态系统,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行动使命,海克斯康紧抓中国客户实际需求,在诸多领域开拓探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海克斯康
2022年,海克斯康作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赛项支持企业,这已经是见证此项国家级赛事发展的第六个年头。8月份三个赛项的竞赛支持告一段落,我们借此机会邀请了几位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专家接受我们的访谈,共同交流以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为载体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
海克斯康 测量
得益于绿色智能制造的丰富实践以及“从咨询到落地”,贯穿产品与生产的设计、制造、维护与服务全生命周期的绿色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海克斯康不断加速着中国工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青岛事业部运营总监白领科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全方位展示前沿智能技术和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海克斯康在本届CIMT展会上以“智能制造生态+智能制造..
海克斯康 CIMT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携旗下产品方案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收获各级政府领导、企业、媒体等的多方关注。海克斯康集团全球副总裁、海克斯康大中华区总裁李洪全先生接受采访并表示,中国市场开放的大门越来越广,海克斯康要将全球的产品技术本土化赋能中国客户,在中国大市场中合作共赢。
海克斯康 测量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青岛工厂生产的第10000台GLOBAL系列测量机通过最终检验成功下线,这标志着GLOBAL系列测量机在中国市场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时间飞逝, 2016年已经在我们每个人的纷繁忙碌中悄然流去了。但它曾给这个世界留下了太多的出乎意料、离奇颠簸、诧异甚至惊悚。借用外方同事总结2016年的一个词,那就是volatility (波动、动荡)。不过,还是依靠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更能形象贴切地道出个缘由—农历猴年的特征就是“上蹿下跳” 。
海克斯康 测量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帮助工业制造商开发当今突破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生活的产品。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专家,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 — 测量数据的收集、分析和有效利用 — 在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为客户带来生产速度提升和生产力加速的自信。
海克斯康 CIMES 测量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VERO软件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衷心感谢国际金属加工网对VERO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更感谢广大客户对VERO公司的支持,祝广大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智能制造
海克斯康在中国已经走过了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骄人的、辉煌的发展业绩。从2000 年仅一个多亿的销售收入,发展到2015年40 多个亿,实现了几十倍的增长!从对集团销售收入仅1% 的贡献率,发展到占据20%;从青岛的一个工厂,发展到大中华区十八个法律实体,上百家合作伙伴,几十个应用技术服务中心;组建了上百人的研发技术团队,新建立了七家工厂,在青岛建立了全球最大的三..
海克斯康 测量
2014,对海克斯康计量来说,是又一个令人振奋的年度 ——我们在计量和测量领域开疆辟土,我们在自动化、在线测量以及智能化方面推出更多创新型的技术,我们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我们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我们对2015年持续这种成功充满了信心!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CIMES2014视频专访—廖鲁市场总监
海克斯康
2012年,对大家来说是一个不平静的年份。世界主要经济体不约而同地经历着艰难的经济运行状况和经济结构调整的压力,引发了政府决策者和经济界不约而同的对于产业升级和技术转型的深度思考。如何以更加高效、智能、先进的技术和手段应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与市场变化?如何面对变化、塑造变化,从而求生存谋发展?这些问题一时间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海克斯康计量执行总裁 周亮..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成立于1975年,海克斯康(Hexagon)是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与可视化技术供应商。在超过40个国家里,海克斯康拥有13,000名员工,净销售收入达到22亿欧元。来自海克斯康的测量技术提供了精确的测量结果,并可快速提供海量的数据,通过工业计量与地理空间信息软件进行数据的处理与可视化,帮助用户生成、管理与分享信息,实现更高的效率、更好的品质,并利用多维数据而实现更好、更..
海克斯康 DMP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的世界级数控三坐标测量机专业制造厂商,是 Hexagon集团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下属青岛前哨精密机械公司共同投资在中国组建的国际化合资公司...
海克斯康 CIMT
海克斯康,作为中国目前技术最先进、实力最强的三坐标测量机制造企业,是 ISO 9001和 VDA 认证企业。做为Hexagon 计量产业集团的核心成员和九大测量机制造基地之一。面向中国用户,海克斯康可提供 Hexagon 计量产业集团下属的世界知名品牌的全系列尺寸计量产品,这包括 Brown & Sharpe 的桥式测量机、DEA 的大型桥式、龙门式、水平臂式测量机及测量机器人、LEITZ 的超高精度测..
海克斯康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