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应用案例 第3页

ROMER 绝对关节臂在三环富兰特的使用,加速了企业模具调试、试制的节奏,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模具制造能力。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ROMER 关节臂测量机不仅可以用在试制部门,这里需要进行碰撞试验。碰撞前后的位置可以非常高的精度进行测量。精益生产部门使用ROMER 的关节臂测量机进行及时的测量。关节臂测量机还可以用作竞争分析。今天,该公司推荐ROMER的关节臂测量机到所有佛吉亚集团各个工厂的计量部门。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最新设计L型测量机Delta HA SF 30.105.05(车间型),配备自动测头系统和PC-DMIS软件,用来完成空中客车A380的机翼备件测量。测量工作台采用铝合金材料,配备特殊的真空吸头夹具,用来在测量过程中进行工件的锁定。长的工件(从10到20米长),通过叉车运送到测量机的工作台上。整个系统安装在一个温控间内,配备激光幕帘作为安全系统。在测量机的中间,我们有一个测量工作台与数个..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DELTA 测量主要用来过程检测。当一个工件加工后,将会被运到测量机上,在那里,Evans 或者是另外一个操作者将使用PC-DMIS 通用测量软件运行工件检测程序。公差要求将根据具体工件,从0.03 只有几个微米。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加工复杂模具需要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美国加工中心公司拥有6 台全功能数控磨床,4台Pratt & Whitney 立式磨床。所有的加工工作都是由CAD 数据及加工路径信息产生的。该公司拥有4 个CATIA 工作站,此外还有3 个SOLID WORKS 模具设计工作站。设计及生产系统中的一个完整部分就是使用坐标测量机检测加工过程的精度。过去使用测量机检测铸造件的精度,单机器太小,无法检测大尺寸..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克斯康制造智能协助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当今颠覆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的产品。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专家,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 –实现测量数据的采集、分析等应用。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软件技术,海克斯康计量为业界提供了完美的四轴叶盘/叶轮检测方案,实现了测量过程的自动化,参数、界面的标准化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三坐标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海克斯康三坐标有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触式与非接触式两种,当前Metris LK的测量机在两项技术上位居世界前列。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模具
巴西圣保罗的福特测试中心是福特在南美最新的工厂。为了在巴西市场投放一系列适应本地市场的新产品,需要先进的检测系统可以对完工工件进行各种测试和评价。Hexagon计量集团巴西分部被挑选承担着工厂几何量控制系统的核心供应商:不仅包括测量机和测量机器人,还包括地基、空调环境,在线自动编程等任务,成为一个真正的交钥匙工程。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上海大众公司(SVW),是由上海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公司建立的合资企业,是中国最成功的制造商之一。在过去开发一款新系列车型时,生产线上的零部件检测需要专用的测量器具,并且我们上新生产线时,以前的一整套测量器具都不能再利用了。因此需要有在编程方面有统一性的测量机来满足检测要求,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 --------------------------------------------------------..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作为动力总成制造的重要一环,先进测量技术已经应用于零部件质量控制、生产现场乃至加工中心上的测量等环节。
海克斯康
某著名的消费电子行业制造商,其制造的特点在于产品批量巨大、精度要求高、零部件特征复杂而且比较小,如果采用常规单机检测的方法,无论对设备和人力来说,都存在一个巨大的需求,如何更好的提高效率、减轻操作人员的工作负荷从而实现效率的提高,使该企业搭建数字化检测间的原因。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电子
韩国现代的一个变速箱壳体的自动化检测线。该企业年产100万台变速箱,对测量系统的要求体现在24小时工作,壳体100%全检,而测量频率要求在108秒/件。所有数据实时在线,实时获取和全自动化生产线无缝结合。操作员的工作仅仅是:启动检测线、通过状态灯监控检测执行状况、对异常作出判断并采取措施、设备异常时的手工应急。
海克斯康 变速器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影像测量仪作为光学计量仪器最重要的仪器之一,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整合光学系统工程的应用,利用影像测量已然成为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全自动影像测量仪是在数字化影像测量仪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型现代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其拥有数字化仪器优异的运动精度和操控性能,融合了机器视觉软件的设计灵性,使其高度智能化与自动化,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已经成为当今最前..
海克斯康 蔡司 FARO 形创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具、弹簧、齿轮、接线端子、电路板接点、五金塑胶、磁性材料、电子线路等多个行业领域。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在实际的检测过程中应当注意避免工件受力产生变形所带来的测量偏差。使用TESA Visio 300 DCC 配备PC-DMIS 测量软件,可以使得实际测量数据与理论值进行直观的比较,准确的找出加工过程后的任意位置偏差,进行质量反馈,调整生产设备加工提高产品的合格率。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测量范围大是斯柯达确定购买来自Leica工业测量系统三合一方案的原因,包括了Leica激光跟踪仪、无线无臂手持式测量机LeicaT-Probe 以及手持式的高速扫描仪Leica T-Scan,在大众集团是技术领先的配置。立刻体现出的优势在于这套系统能够将测量机带到工件旁边,而不是其它别的方案。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在大众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里,未来派的工厂几乎全用玻璃制造而成,为大众的顶级车型量身打造,如辉腾,在2001 年12 月11 日投产。雇员将近400 人,坐落在城市的中心地带, 形成美丽的城市景观。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面临的问题: 随着军工业和航空航天业的发展,制造和装配的精度变得非常重要。 Damien Darriet 在斯奈克玛负责提供非破坏性的三维控制的方法。他所在的部门处理三维和材料检测方案的开发。同时,侧重于修改现有的设备,以让设备使用者操作的程序尽可能简单。Darriet 解释:“在 斯奈克玛如何做三维检测往往需要考虑其特殊的环境。军事管理制度非常严格。例如,在任何时候,生产..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机翼的制造,对于任何飞机来说都是最复杂和最关键的因素。不仅仅是众多复杂的零件组成机翼,而且还需要保证严格的公差要求,整个机翼长度范围内的公差控制在0.25毫米之内,这就对工装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机翼的装配,需要通过巨大机翼夹具实现,有可能达到几层楼那么高。单个夹具可能有数百个工位,而且必须完美的相互匹配。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