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应用案例 第2页

WorkNC对大型工件开粗,二粗,清角方面有明显优势,生成的刀路基本上没有空刀路,抬刀较少。
海克斯康 软件 模具
挑战:频繁的产品变化需要高度的机械加工灵活性以及高效的CAM 编程 产品/ 解决方案:WORKNC 2-5 轴大型曲面加工方案 成效:奥迪将各种预精加工冲压模具的加工时间缩短了30%,同时刀具的使用寿命也延长了三倍
海克斯康 软件
EWIKON多头喷嘴广泛用于医疗、包装和电气工程等各种应用领域。在模制件的直接侧注塑过程中,喷嘴本体内的喷头嵌件的尺寸精度对于保证模制件的可靠工艺控制及质量至关重要。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面临挑战:产品涉及范围广,零部件结构精细,精度检测要求极高;数量多,需要大批量快速检测。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仅靠三坐标测量机难以完成对塑料和冲压件构成的壳体进行精度检测,需要光学扫描测量系统补偿测量,但更换夹具时工件位置不统一,检测精度达不到要求。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3D玻璃具备透明洁净、轻薄、抗指纹、防眩光、坚硬、耐刮伤、耐候性佳等优点,通过石墨模具热弯出3D两面折弯或四面折弯外观,即有美感,又可带来出色的触控感。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超高精度三坐标测量系统确保汽车传动部件品质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俯式冰橇由超过 60 个碳纤维和不锈钢零件组成,出于批量生产基础滑板的考虑,必须实现整个过程都在公司内部完成。以前,大部分模具都被外包出去,但是通过将模具设计和制造转入公司内部完成后,他们能够更快、更有效率地研发新产品。
海克斯康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 法规CS-25 第683(b) 节要求机身制造商证明,用于操纵飞机的主要飞行控制面不受干扰、过度摩擦、断开和飞机结构偏转造成的任何形式的损坏。在过去,空客通过为每架新飞机建造试验台,根据作用在机身上的力偏转结构组件,验证这一要求。最大的测试台需要足够大,以包围一个宽体飞机的机翼。整体极其复杂,因为需要施加力到结构的许多不同位置,以便近似飞行..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随着航空产品更新换代的频率增加,零件结构也日趋复杂,各航空企业对产品的研制周期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机加工环节,新的加工程序中常有大量的潜在加工危险。
海克斯康 机床 测量 航空
阿斯图尔菲托依靠Leica AT402 绝对激光跟踪仪,该跟踪仪的性能水平在公司之前的项目以及挪威的其他业务中已经证明是至关重要的。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位于马来西亚的CTRM公司是复合材料和航空航天行业的全球领导企业。它是复合材料飞机结构全球供应链的一部分,向全球主要商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供应产品。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软件 航空
坐落于德国吕登沙伊德的知名模具制造厂商KM Formenbau,凭借直接在机床上测量加工工件的过程控制手段而多次赢得“年度最佳模具制造商”的称号。这一切都归功于德国m&h提供的在机测量解决方案——机床测头配合测量软件实现工件质量的过程控制。用户在效率提升方面受益菲浅,大大缩短了工件交付周期。
海克斯康 测头 机床 测量 模具
高复杂度的大型铸件是SHW Bearbeitungstechnik的日常工作,主要采用各种铸铁或钢材料,加工边长约500 mm至18 m、重量达20吨的工件,通常具有高精度的复杂形状。
海克斯康 测头 机床
在电子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电子移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充斥着我们的生活。随着科技的快速更新迭代,电子零部件生产要求也在提高。海克斯康影像测量仪不断推陈出新,为适应快速变化的电子行业,不断进步。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GLOBAL S三坐标测量机 不仅保证了变速箱精度,而且可以实时监控周围环境参数,有效保证了齿轮和齿轮箱部件测量精度的准确性。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投资购买DEA GLOBAL 测量机,使Donzé-Baume 显著提升了其产品质量。“在我们采用坐标测量之前,我们采用夹具、卡尺和投影仪检查我们的元件。但是,这些工具无法测量内部特征。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质量。没有其他途径,如果我们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手表供应商。使用测量机,我们获取更准确的结果,并能测量所有需要的特征。毕竟,我们正在帮助客户实现其梦想—将完美..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船舶制造业目前正成为市场的热点,围绕船舶行业关键零部件零部件的制造,如船用柴油机、推进器、船用机械以及仪器仪表的制造,带动了机床行业尤其是大重型机床的发展与创新,并要求测量设备能够更好的适应这些大型精密的测量要求。同时,超大性的船体装配,又需要各种超大型的测量装备,如经纬仪和全站仪协助完成船身的制造与质量控制,并协助快速准确的完成船体的装配任务。
海克斯康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船舶
A400M 或者称为“灰色巨人”的项目是空客集团最大的碳纤维机翼组装项目,也是未来A350组装项目的重要一步。电子飞行控制、碳纤维复合结构以及自动上下料系统这些特色将为军用机组带来新的操作性与安全性标准。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航空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何助力模具“智”造,力求贯穿实体的模具制造全过程,为模型浇注、铸件检测、加工制造、模具调试、制件试产等环节乃至夹/检具制造、..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