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最新资讯

聚焦技能强国,海克斯康助力竞赛人才选拔
海克斯康 测量
海克斯康受邀参加 NEIC2024新能源动力系统与零部件智造峰会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能源
当前,全球范围正兴起氢能发展热潮,我国也将氢能产业视为未来国家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氢能行业的加速发展,储氢罐的安全成为推进能源安全新战略的关键。据相关部门预测分析,2030年氢压力容器市场将达到198亿美元,而2023年至2030年的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50.9%。
海克斯康 测量
2024F1中国大奖赛将于4月19日-21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海克斯康再次助力红牛车队驰骋赛场。
海克斯康 测量
会直接影响刀路的正确性,从而导致加工错误。传统边界和2D加工曲线采用手工绘制,这样给编程人员带来工作时间上的浪费。如果绘制出现偏差,很有可能导致加工产品过切报废。这时我们需要用到边界功能,来自动优化重建曲面边界,就不需要再返回到设计部门重新纠正实体模型,从而能够节省部门之间大量的协作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时间成本。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海克斯康在2024CCMT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作为备受瞩目的焦点,聚焦新技术、新科研、新赛道、新领域,为制造业呈现一场超燃科技盛宴。在W3-B101展位,海克斯康现场演绎百年积淀的领先技术如何赋能产业生态发展,围绕新质生产力的提升,讲述新时期的高质量发展故事。
海克斯康 CCMT 工业软件 软件
在橡胶件CAE仿真分析中,橡胶件刚度,密封性等仿真工况的分析相对容易,但是如何进行橡胶疲劳寿命的分析当前还是困扰工程师的一个难题。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模锻作为一种经典的金属坯料加工成形的工艺,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等领域的金属件生产制备。早期模锻工艺的开发过程需要依靠诸多经验与试验,研发成本高周期长,现如今随着CAE技术的广泛应用,对于这一经典成形过程所涉及的工艺研发、模具设计,大多数工程师都会选择一款合适的CAE仿真工具进行预演分析,协助他们在研发早期就能迅速发现问题并快速做出反应。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注塑成型工艺是一种成熟、可靠的加工方法,注塑成型是一种将熔融塑料注入模具中,并在一定压力和温度下冷却成型的加工方法。具有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好、成本低等优点,因此在塑料制品生产中得到广泛应用。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Q-DAS solara.MP是测量设备与测量过程进行MSA和VDA 5研究的专业软件工具,同时定性测量系统研究结果也可以快速的呈现给用户。用户通过使用solara.MP,可以将可靠的计算结果与其他信息,集成在标准或定制化报告上。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此次培训针对接触过MSC Nastran软件且对操作系统有所了解的工程技术人员。通过培训,使得参加培训的人员了解MSC Nastran软件高级非线性分析部分的基本理论和操作;学会使用MSC Nastran进行定义材料非线性、接触的方法并进行基本的非线性分析。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柔性接触方程是基于线性柔性体的模态求解的方式进行建立的。柔性体的实时节点位置是通过模态叠加的方式进行计算。接触计算中,柔性体的三角形网格被视为小的面几何。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扬声器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是发声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工作原理是使用驱动单元将电信号转化为声信号,这其中产生了一个类似活塞的运动来驱动振膜,最后振膜驱动空气产生声音。工作原理虽然简单,但它们实际上是复杂的装置。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富士胶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士胶片)是全球领先的影像和摄影跨国集团。全球拥有超过220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机构以及75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布影像、印刷、医疗等领域。富士胶片美国是富士胶片集团旗下子公司,创立于1988年,在美国拥有五个领先的制造工厂,主要生产传统与数字印刷版、彩色相纸、医学影像产品和投影等产品。
海克斯康 测量
近日,首届制造业智能化解决方案创新大赛总决赛暨创新大会在重庆永川圆满落幕。业内各方人士在此共赴一场“永川之约”,一同见证全国总决赛的优秀成果。在本次大赛中,海克斯康提报的“RV减速器超高精度检测专机”从全国制造业各行业领域征集的622项作品中突出重围,荣获二等奖殊荣。
海克斯康 测量
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四月春浓,沪上花开,2024 CCMT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如火如荼进行中。
海克斯康 CCMT 测量
2024年3月28-30日,第16届长春先进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海克斯康代理商长春前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本次展会,现场展示了海克斯康涉及汽车、光电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吸引众多现场观众和业内人士参观交流。
海克斯康 测量
海克斯康入围“青岛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推荐服务商”
海克斯康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